論壇介紹

金管會鑑於國內資金充沛,高資產族群為數不少,具備發展媲美星、港的財富管理潛能,於2019年12月31日推出財富管理新方案( 俗稱財管2.0 ),放寬銀行與證券商可為總資產逾1億元的客戶辦理更多元的金融商品及服務,並趁機培植人才、強化商品研發能力、提升國際競爭力。

財管2.0已有七家銀行及五家證券商獲准開辦,包括:全球私人銀行知名品牌瑞士銀行( UBS )在台灣的分行、台灣財富管理龍頭銀行中國信託、兩岸三地耕耘有成的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證券複委託業務的佼佼者永豐金證券,以及分行數居國內之冠客群實力雄厚的合作金庫商業銀行。

經濟日報將於今年11月11日舉辦財富管理2.0論壇,由取得財管2.0執照的銀行與證券商高層親自剖析有關趨勢、自身特色,以協助高資產族群在接軌國際、靈活投資、財富增值、資產傳承等面向,掌握政策開放的契機。

來賓陣容

黃天牧
致詞人

黃天牧

金管會主委

陳允懋
主講人

陳允懋

瑞銀集團董事總經理暨
台灣區總經理

楊淑惠
主講人

楊淑惠

中國信託銀行個金
執行長

林志宏
主講人

林志宏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總經理

江偉源
主講人

江偉源

永豐金證券
總經理

蔡佳平
主講人

蔡佳平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
副總經理

論壇議程

來賓進場

貴賓致詞

黃天牧/金管會主委

專題演講:財管2.0的機會與挑戰

陳允懋/瑞銀集團董事總經理暨台灣區總經理

個案分享一:從成家到傳家 中信銀家族財富治理新思維

楊淑惠/中國信託銀行個金執行長

個案分享二:傳富理財、成就未來~百年上銀的承諾

林志宏/上海商業儲蓄銀行總經理

個案分享三:永豐金證財管2.0轉型新契機

江偉源/永豐金證券總經理

個案分享四:合庫銀發展財管2.0的契機

蔡佳平/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副總經理

立即報名

論壇資訊

2021.11.11

星期四・13:00 ~ 16:35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2樓宴會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活動報名

( 本活動採審核制 )

報名查詢

( 手機驗證 )

報名流程及注意事項

  • 步驟一:網路報名,填寫聯繫資料

    點擊上方「活動報名」,登入udn會員進行資料填寫。

  • 報名完成後,請等待審核結果,優先邀請企業高階主管入場。
    配合政府最新防疫規定,本活動隨時調整實體參加人數。
    主辦單位將於11/10(三)中午12:00以前寄送審核結果至報名信箱,通知是否邀請。
    請留意您的報名信箱,或上官網查詢。

  • 受邀後,主辦單位將寄送入場憑證(QR code)與報到序號至報名信箱。
    活動日11/11(四)13:00-13:30報到時間,請至會場報到台,出示QR code或序號,報到入場。


  • 本論壇免費參加,採udn會員線上報名制,恕不接受電話預約。
  • 本論壇依照防疫規定調整進場人數,主辦單位優先邀請企業高階主管與會,並於11月10日(三)中午12:00前寄送入場憑證至個人電子信箱,再請留意收件。未受邀者不另行通知。
  • 論壇當日請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額溫檢測;額溫若超過37.5度,敬請返家休息或立即就醫。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及方式:為防堵疫情而有必要時,得提供衛生主管機關依傳染病防治法等規定進行疫情調查及聯繫使用。

您知悉並同意主辦單位為提供活動訊息相關服務及行銷宣傳目的,得蒐集處理利用您上述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用於提供您日後主辦單位舉辦之相關活動訊息以及行銷宣傳主辦單位推出之優質產品或服務,其他個資告知事項,請詳見聯合報系官方網站(udngroup.com)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