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達人報好康 ‧ 分享不可錯過精采故事

時間:7/29(六)、7/30(日),每日上午11:00-12:00及下午14:30-15:30,兩日共四場

地點:台北國際汽機車暨零配件百貨大展


議程表
7/29 11:00-12:00 冠軍車手「統哥」教你把車開好!
7/29 14:30-15:30 超跑職人周伯雄的極限駕馭心法
7/30 11:00-12:00 一探「全民試車手-怡塵」的汽車天地-1
7/30 14:30-15:30 一探「全民試車手-怡塵」的汽車天地-2


開講陣容

主持人:「車水馬龍網-邢男邢雨龍」


擁有新車、改裝與賽事專業媒體人經驗近二十年資歷的知名車評,近期更總監製作、將於七月中旬正式上線的全方位汽車專業網站「車水馬龍網」,內容除了包含新車、改裝車與超跑試駕之外,並將網羅汽車百貨、零配件測試開箱、俱樂部車聚與賽事活動等影音、文章採訪介紹,滿足所有愛車人汲取汽車資訊之渴望。


講師:「資深冠軍車手教練-統哥」


李一統(統哥),曾任職於isCar技術主編、Lamborghini Taiwan 品牌經理、Tein避震器天御經理與一手車訊協理等職。統哥2016年成立了個人汽車自媒體,跟大家分享在車界超過30年經驗及現實生活中有關車的大小事。從90年代起開始活躍於台灣賽車運動的統哥,除了是國內少數前往英國Jim Russell賽車學校受訓及畢業的學員外,當年發展高峰曾拿下1995年萬寶路年度總冠軍,而令人懷念的龍潭賽車場雖然已於2013年落幕,但是以統哥為命名的「一統彎」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目前雖然已淡出國內賽事,但由於擁有豐富經驗,近年也成為台灣各車廠培訓課程的教練。



講師:「全民試車手-怡塵」


在高中的時候,大家是不是在認真準備考試上課,有位熱血小男孩對車有著無比熱情,下課會花很多時間研究車子,就這樣一路到了出社會,對車子有著一樣的熱情,他就是現在的全民試車手-怡塵。

怡塵的名言是:沒有最好的車,只有最適合你的車。怡塵希望帶給大家除了車子相關資訊外,更希望產生影響力,讓大家有思考的能力,學習如何收集資訊來評估最適合自己的車,這是怡塵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怡塵的全民瘋車Bar成立一年半時間,YouTube訂閱勇破10萬人!感謝塵粉的相挺,希望在車展講座活動當天現場可以跟廣大熱情粉絲們見面。


講師:「超跑達人-周伯雄」


擁有「班主任」稱號的超跑達人-周伯雄先生,早期從國內硬皮鯊盃、超跑組賽事發跡,之後鑽研歐日美各車系甩尾技巧,每每能夠駕駛不同高性能車款做出華麗的漂移甩尾,亦時常受邀擔任中港澳台各地甩尾賽專業評審。有了高超的駕駛技術,並累積豐富超跑銷售與改裝調校經驗,周伯雄先生在業界獲得「超跑達人」封號。他駕馭每款超跑並將其性能發揮極致,以生動專業的口語與車迷們分享駕乘心得。本次台北車展最具看頭的超跑展區,就是他替大家嚴選近年旗下最強超跑作品。


 
車水馬龍網 新焦點麗車坊汽車百貨 華南銀行 台灣大哥大 中經社 金弘笙汽車百貨 八百屋汽車生活館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中文網站 臺中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