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技時代來臨,大數據資料的搜集與運用,已經成為企業經營必備的基本功。尤其金融機構無不積極發展FinTech金融科技,搶佔數位商機,也為未來即將更加行動化的市場提前布局。

金融科技的關鍵之一,在於大數據的搜集、分析、應用與儲存,在情勢評估、精準行銷、創新商品之外,大數據對於金融機構及其從業人員而言,還有何更深層的意義?大數據最有價值的應用-預測、行為解讀、決策最佳化,該如何執行?

本論壇規劃數場深度專題演講及座談,邀請國際頂尖專家與國內業界代表性人物,從點出大數據在金融科技領域的實際應用要點以及未來發展趨勢,到分享如何善用大數據分析,轉化為實際的策略,幫助企業營運更上一層樓。從數據中發掘新商機,並確保資訊安全,綜合金融、資訊、保險與貿易價值,引領企業在軟硬體上發揮更大潛力,以創新的技術與商業模式,在萬物串流的脈絡中找到新定位,再創新利。

 
 
 
 
 
 
 
 
 
 

● 現場座位有限,請預先線上報名,以免向隅。

● 現場提供中英文同步口譯設備,每台租借費(含耳機)200元,同時需押附照片之個人證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擇一)於租用處,返還設備後歸還證件。

 
登入/註冊udn售票網會員並報名
 
非udn售票網會員報名



【個資說明】報名本論壇所需之姓名、電話、email、服務公司及職銜等資料,將用於主辦單位日後相關業務推展及宣傳溝通使用。



*本活動開放udn售票網會員報名,若您還不是會員則可直接加入會員並完成報名。加入udn售票網不需要任何費用,並享有優質且精彩的活動通知。若你已是udn售票網會員,請在登入頁面直接輸入原電子郵件及密碼。未來聯合報系所辦之相關活動,都會透過udn售票網會員電子報優先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