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 台中國際建材大展
熱門新聞  

台中建材展 綠淨精品靚

 

適逢假日,參觀民眾湧入建材家具展會場,找尋需要的建材產品。林志鴻/攝影

【台中訊】 經濟日報與博思達展覽共同主辦的「2013台中建材家具大展」,除了展出各式吸睛的建材家具外,DIY竹編手作區及專家學者主講的建材裝修論壇,同樣吸引不少觀展民眾。該展今(1)日進入第五天,歡迎把握最後一天時間進場參觀。

「2013台中建材家具大展」在台中高鐵站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邀集上百家建材、家具業者參展,共使用500個攤位,是今年中部規模最大的建材家具展。

現場展出新穎建材、家具,主辦單位精心規劃的「文創主題區」,另由業者組成的「綠淨生活精品群聚區」也成為民眾參觀焦點。文創區由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設計的「竹藝館」,展出逾60件各類竹藝品,透過大師創意與設計理念,演譯環保新概念。

綠淨生活精品群聚採異業結盟拓展全球商機,以居家生活為中心,全部來自台灣製造的MIT產品。

建材區展出涵蓋各式機能性鋁門窗、太陽能熱水器、藝術鍛造造景、木地板、木樓梯、雷射水平儀、廚下型淨水器、LED燈、石膏板、伸縮門、智慧型門鎖、各式廚浴用品五金、歐化廚具精品及園藝造景等各式建材產品。家具展區則展出各式風格家具、寢具等生活用品,展品豐富,滿足參觀者一次購足需求。

由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緊臨高鐵烏日站及台鐵新烏日站,1分鐘內連接中彰快速道路或縱貫線(烏日中山路)、5 分鐘內抵中山高王田交流道與中二高快官交流道,交通四通八達停車便利,成為各式展會最佳展場。台中建材展會場服務電話(04)2338-2982。 (林志鴻)

 

2013-04-01/經濟日報/A20版/台中建材展
展館與旅遊資訊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2012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2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3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第五期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台中 04-2237-1234 #4867
台北 02-8692-5588 #3187
桃園 03-228-1234 #3316
台南 06-216-1234 #6803
高雄 07-221-1234 #7607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