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 台中國際建材大展
熱門新聞  

台中建材家具展 長知識買創意

 

台中建材展論壇活動湧現人潮。黃奇鐘/攝影

【台中訊】經濟日報與博思達展覽公司聯合主辦的「2013台中建材家具大展」,高鐵台中烏日站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展出,展品新穎、搭配論壇及DIY手作活動,觀展獲益多,展期至4月1日止,歡迎各界把握展出時間蒞臨參觀。

該展是經濟日報繼前年成功舉辦2檔「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後,另一精心規劃的建材家具大展,本展邀集上百家建材、家具相關業者參展,使用500攤位,是今年上半年中部規模最大的建材家具展。

台中建材大展,除展出最新穎的建材、家具外,主辦單位特別成立文創主題區,由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成立「竹藝館」,展出逾60件各類竹藝品,透過大師的創意,推廣環保理念。同時,為讓國人翔實了解最新建材及裝修技術趨勢,主辦單位還舉辦建材裝修論壇。

建材裝修論壇部分,今日展場下午2點起,分別有台灣省建築師公會理事長林大森,主講「奈米科技建材之生活應用」,聯合大學工程科技研究中心工程師張瀞文,主講「房子驗收注意事項」,風水地理堪輿老師龍學坤,主講「居家風水之禁忌」,逢甲大學建築系副教授曾亮,主講「校園太陽能與風能之認知」。

明(31)日,下午2點起,有台灣省建築師公會會務理事方怡仁,主講「綠建築;綠建材;綠風水」,《收納達人的樂活Life》作者陳映如,主講「居家清潔輕鬆又樂活」,聯合大學工程科技研究中心工程師張瀞文,主講「我家房屋漏水、混泥土剝落了怎麼辦?」,精彩的論壇活動歡迎免費參加。

值得一提的是,在會場裡除了提供「竹」藝術品,供到會場的民眾觀賞之外,特別在今、明兩天,還舉辦竹手工藝DIY 活動,親身體驗製作樂趣及成就感,完成的作品還可帶回去,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大會服務台報名參加。

台中建材展會場服務電話(04)2338-2982。(陳渲堉)

2013-03-30/經濟日報/B1版/台中建材展
展館與旅遊資訊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旅遊資訊
關於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簡介
經濟日報大事記
相關連結
金傳媒
經濟日報
愛秀網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聯合新聞網
出版刊物
2012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2012 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
2012 大中華機械五金總覽
2013 電子資訊採購指南
臺灣亮點第五期
聯絡資訊
聯合報系 金傳媒集團 經濟日報
台中 04-2237-1234 #4867
台北 02-8692-5588 #3187
桃園 03-228-1234 #3316
台南 06-216-1234 #6803
高雄 07-221-1234 #7607
© Economic Daily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