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伽彈簧產品 外銷歐美日口碑佳

本文共551字

經濟日報 吳國棟

宏伽工業為宏明五金彈簧廠於2018年所成立,延續誠信、專業與創新的精神,借重近45年的製程經驗,提供客製化的彈簧產品。以優良的品質連結各類產業,廣泛運用於機械、汽機車、電子與五金零件等領域。整體外銷占比八成,深獲歐美日等國家的信賴。

宏伽工業全體員工合影。 宏伽/提供
宏伽工業全體員工合影。 宏伽/提供

創辦人洪坤明表示,秉持著技術服務與精益求精的精神,創業以來在逆境中穩定成長。歷經1999年、2014年接續擴建廠區,目前已具備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並有健全的電腦管理系統,能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宏伽工業由第二代洪昱承、洪健洲兄弟接棒經營,新建千坪廠房,引入先進設備,提高競爭實力,並著重於人才培養,為永續發展奠下基礎。目前兩廠員工約莫50餘人,實屬中大型的專業彈簧製造廠。

有別於過往之金屬線、板材加工,宏伽工業主要專精於壓簧、扭簧與拉簧製造。承製線徑範圍由0.1mm至12mm,包含各式材質與特殊線型,如橢圓線、雞蛋線、扁線等。同時提供熱處理、珠擊、電鍍、陽極處理、烤漆、焊接、包裝與海空運輸等一站式周邊服務。

該廠具備自主研發能力,可提供少量多樣的客製化產品及OEM、ODM等專業生產服務,搭配各式機型、模具開發、全自動化生產流程及檢測儀器等系列設備,提供優良的品質與穩定交期。

宏伽公司電話(06)253-5909,網址:www.hchi-ind.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