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吳氏無極碳纖銑刀 高良率一刀到底

本文共666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隨著全球電動車在碳纖材的應用趨勢,吳氏碳化鎢公司專為碳纖材料加工設計的「無極碳纖銑刀」,銑刀刀型為獨步全球創新發明設計,可徹底解決碳纖材加工脫層、纖維絲拉伸、毛邊問題,廣獲全球汽車、航太、電動車、自行車、平版筆電外殼、手機及電路板(PCB)產業應用。

吳氏碳化鎢無極碳纖銑刀。吳氏碳化鎢/提供
吳氏碳化鎢無極碳纖銑刀。吳氏碳化鎢/提供

無極碳纖銑刀採用德國製造的高耐磨碳化鎢鋼棒材,高剛性、刀具壽命長、高CP值,切削平穩流暢,配合獨特的溝槽、排屑滑順,碳纖(圓、薄)管加工5,000孔次,一次進刀切削行程逾135米,連續90分鐘不中斷銑削,達到「一刀到底不留毛邊」驚人耐用測試的優異境界,碳纖維絲切斷乾淨俐落、超高良率,提供最小刃徑0.4mm,針對碳纖材料熱塑、熱固、玻纖、薄板等鑽孔、銑面、邊切削,展現優異加工效率,已獲台灣、日本、美國、歐盟28國、中國大陸等發明專利,及PCT國際專利權保護。

該公司充分掌握工業4.0智慧製造及5G時代產業高階加工需求,專注生產1mm以下鎢鋼球刀、圓鼻刀,刀刃偏擺±0.002mm,球面完整、尺寸精準、特殊靜點設計,以因應精密切削刀具製品多變、高階研磨及加工型態改變,協助降低廠商在高階設備投資成本。

廠內引進多部瑞士NP5加工段差機,可代客加工至半成品及製作微小徑鎢鋼平刀(Micro)、球刀(Mill)等,刀刃偏擺精度在±0.002mm以內,球刀R0.1,並備有刃徑4倍以內頸長的庫存,或特殊頸長可客製化服務,專門提供切削高硬度材料,球面完整、尺寸精準,進而協助客戶取得訂單,達到共贏目標。

吳氏碳化鎢公司電話(04)2355-3389,網址:www.wu-carbide.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承通ATOLI徑向氣壓鉚釘機 鉚接穩定良率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