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AIPEI AMPA三合一展今登場

提要

820家展商同場爭鋒 完整呈現車輛零配件供應鏈 和智慧移動產業

本文共1039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全球前四大、亞洲第二大的指標B2B汽機車零配件專業展,有產業風向球之稱-「2023 TAIPEI AMPA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攜手「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TRONICS TAIPEI)」及「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 E-Mobility Taiwan)」三合一展今(12)日登場,從燃油車到電動汽機車、自駕車等,完整呈現車輛零配件供應鏈和智慧移動產業,打造汽機車軟硬體、售後服務及智慧移動解決方案,成為協助台灣企業進軍國際市場全方位展示和交流平台。

2023 TAIPEI AMPA三合一展為全球前四大、亞洲第二大的指標B2B汽機...
2023 TAIPEI AMPA三合一展為全球前四大、亞洲第二大的指標B2B汽機車零配件專業展,有產業風向球之稱。主辦單位/提供

五大主題

掌握國際產業趨勢

這屆展覽將在汽機車產業的科技跨域連結,包含新能源車輛、ESG永續及綠色供應鏈、人工智慧以及進階通訊科技的運用,均為重要的探討範圍。TAIPEI AMPA展區規畫,包括:跨域轉型、智慧鏈結、駕馭生活、永續實踐、新創創新等五大主題,協助國內外參展商、國際買主、產品及技術研發人員、專業媒體及產業相關參觀者,能透過五大主題迅速掌握國際產業趨勢。

Hybrid平台

一站式採購洽商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展示台灣車輛產業出口最強明星項目:車燈、汽車售後服務零件(AM)及車用電子,匯集最新市場趨勢及產品;掌握機車產業發展及潮流商品:從燃油車、電動車、機車零組件、改裝配件到騎士人身部品等一應俱全;虛實整合的Hybrid展覽平台,提供國際買主一站式的採購洽商平台;精采多樣的線上線下展覽活動:國際論壇研討會、展場直擊、達人講座及達人主題導覽等,帶來全方位沉浸式的豐富展覽體驗;以及ESG Achievement:推廣綠色經營理念,展現汽機車產業落實永續發展、社會參與等成果與交流等展覽亮點。

整合出擊

未來世界移動解方

而2035 E-mobility Taiwan則是以2035年未來世界的移動為概念,完整呈現電動車與自駕車生態系,整合三電系統、IOV、5G、資安、車載娛樂、人車溝通及共享平台等解決方案,向國際展現台灣優勢。

據車輛公會統計,2022年台灣汽車零組件產品出口額近2,300億台幣,指標廠商看準汽配產業商機持續回升,汽配3展是爭取商機的最佳選擇。這屆3展共計有820家廠商、使用2,200個攤位,包括:台灣煞車皮龍頭南晃、車燈大廠龍鋒、巨鎧、秀山及台灣柏釧、晨耀等改裝零配件廠商展出,車用電子展區則有鴻海、為升及輝創等重量級廠商展出;更有來自美國、英國、法國及日本等共16國的國際參展商,累計已有數千位國內外買主,已完成預先登錄作業,展會不僅精采可期、更將締造滿滿商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承通ATOLI徑向氣壓鉚釘機 鉚接穩定良率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