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立重滑拖板 環保省時省成本

本文共464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立重紙業的「滑拖板」可節省大量成本,並符合環保要求,是運輸作業取代傳統棧板最佳選擇,已協助包含螺絲、紡織、電子、食品、塑膠製品、肥料廠、紡織等產業每月省下可觀費用。

立重紙業的滑拖板是取代傳統棧板的最佳選擇。楊鎮州/攝影
立重紙業的滑拖板是取代傳統棧板的最佳選擇。楊鎮州/攝影
降低運輸成本成為影響企業獲利重要因素,立重紙業表示,滑拖板的表面可做防水處理、或加入編織塑膠拉絲,達到防水止滑、堅固、耐用效果,一張滑拖板耐重可達3公噸以上,且具有極佳的拉立強度、抗濕性與抗撕裂性,售價僅約傳統棧板三分之一。1,000張滑拖板的體積僅1立方米,重量輕,且使用時不需換回運輸棧板,相當省時又省力。

立重紙業擅長提供裁切、折型、貼合等加工服務,可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調整,如配合鋼鐵廠在鋼圈外觀包裝,設計圓型鐵環保護,包裝紙上打印製造商及產品規格,從外觀厚紙板即可分辨客戶產品資訊;還有內孔滾筒紙包裝,主要作用在於支撐,讓鋼鐵在捲動時不會變形,利於捲動時成形。

立重紙業認真幫客戶設計最佳解決方案,服務口碑良好。因應物流運輸市場需求開發的「滑拖板」效果良好,歡迎洽談合作。網址:http://www.lechung.com.tw,電話(07)375-9299。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