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ikTok:對外聯繫對象不分黨派 尋求解決潛在疑慮

本文共478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29日電

媒體報導,短影音平台TikTok擬拜會立委,盼支持TikTok在台灣享有公平待遇。TikTok今天說明,對外聯繫對象不分黨派,目的是為了針對解決潛在疑慮,尋求外界意見。

TikTok透過公關公司霍夫曼,以書面聲明回覆中央社記者的查證指出,TikTok向來對外聯繫對象不分黨派,包含執政黨民意代表、政務官、黨務主管,以及其他政黨。

TikTok表示,「對外聯繫是為了針對解決潛在疑慮尋求外界意見,並且說明透過哪些方式維護TikTok台灣社群安全。」

有關曾經或規劃聯繫哪些對象,TikTok並未提供相關細節,也沒有具體說明「潛在疑慮」。

聯合報28日報導,TikTok近期透過公關公司戰國策在立法院展開遊說,並發函給立委聯繫拜訪信函,內容強調公司與中國大陸無關、資料絕不會遭陸方使用,盼立委支持讓TikTok在台灣享有「公平待遇」。

民眾黨立委吳春城是戰國策創辦人,遭指牽涉其中。吳春城28日下午透過影片表示,他本人與TikTok毫無關聯,也沒有接獲通知與邀請,對整件事情毫無所悉,若對TikTok拜會資訊需進一步了解,應直接聯繫TikTok,與他毫無關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