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駐菲前代表徐珮勇爆涉性騷 許智傑籲外交部應查明

本文共243字

聯合報 記者林縉明/台北即時報導

近期政壇頻爆出性騷繞事件,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父親、中研院兼任研究員吳乃德,也被爆出13年前性騷,吳怡農道歉,吳乃德也宣布不再參與公共事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表示,當事人及吳怡農都已道歉,希望能繼續釋出誠意尋求受害者的諒解,民進黨也會秉持毋枉毋縱的原則,希望受害者能獲得保護。

另外,駐菲律賓前代表徐佩勇被指控長期對菲籍女秘書性騷擾,菲律賓僑學界還在4月29日還聯合設宴歡送。許智傑說,不分國籍、不分種族,性騷事件都不該縱容,外交部及駐外單位都應該查明,避免性騷擾事件造成國際醜聞。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 本報資料照片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 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中機場捷運再送審「26站路線不變」 參考桃捷綠線高架跨高鐵經驗
下一篇
G7外長聲明強調台海和平 總統府:高度歡迎與誠摯感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