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柯文哲高雄會見羅森柏格 討論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本文共524字

中央社 記者郭建伸台北9日電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在高雄駁二特區餐廳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會面,並享用具有台灣特色風味料理;席間除討論「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對台灣的影響,柯文哲也分享訪日心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晚間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在高雄典藏駁二餐廳ARTCO閉門餐會,柯文哲下午約5時20分步入餐廳,羅森柏格在約7分鐘後,與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等人抵達餐廳,2人全程未公開發言。

民眾黨晚間發布新聞稿,分享柯文哲等人與羅森柏格會面內容。

民眾黨指出,柯文哲特地選在高雄典藏駁二藝術餐廳ARTCO招待羅森柏格及AIT來訪官員,除想讓遠道而來的美國友人,體驗高雄的特色景點與夜生活,也因餐廳主廚特別選用台灣特色風味料理,選用台灣食材入菜,讓餐點極具特色。

民眾黨指出,特色風味餐點包含具有夜市風格的前菜綠番茄沙拉,甜點則是芒果青乳酪,飲料則是南投魚池鄉的日月紅茶。

民眾黨指出,餐會時間超過2個小時,雙方互動熱絡,除討論「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對台灣的影響,柯文哲也分享訪日心得。

民眾黨表示,為善盡地主之誼,今天下午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及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陪同羅森柏格搭船遊愛河,飽覽高雄市區風光與夏日風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囤房稅2.0上路恐少5千萬稅收 桃園擬照中央基準修法
下一篇
G7外長聲明強調台海和平 總統府:高度歡迎與誠摯感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