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民進黨性騷首案調查報告出爐 柳采葳:只有爛、腐兩字

本文共582字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即時報導

民進黨性騷首案調查今出爐,民進黨前副秘書長許嘉恬有疏漏、林飛帆無違背規定,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批評,民進黨這份調查報告,只有兩個字「爛」跟「腐」。

柳采葳表示,民進黨的調查報告,完全看不出來有反省的態度,報告當中完全看不出民進黨有進一步調查事件發生的細節疏漏,也沒有向大眾說明清楚,是否有其他人牽涉此案,僅以被披露的部分向大眾說明,就像是把新聞媒體的新聞稿貼上去,然後再加一句,「疏失屬實」,這樣的調查報告根本沒有真相。

她說,許嘉恬處理性騷擾有疏失,以現有資訊,大眾都看的出來她有疏失,但民進黨卻沒有進一步調查,這幾案是否有更不堪的情況,甚至是否有其他受害者,這樣的調查報告就只是敷衍了事。

另外,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在民進黨的調查報告當中被認為「符合規定」,林飛帆都出面承認自己有疏失,請問民進黨中央是在打臉林飛帆嗎?還是為了護航林飛帆是非不分。

柳采葳說,林飛帆在案件當中,知情無作為,只聽許嘉恬單方面說法,就將性騷案草草收場,這樣的作法原來在民進黨眼中是「符合規定」,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此外,這份報告當中,也沒有針對知情性騷擾案的時任祕書長洪耀福做說明,顯然,民進黨到現在依然不把性騷擾案當作一回事。

柳采葳表示,賴清德主席要用「性平教育」來幫民進黨性騷案畫句點,若性騷教育就能解決整體性平問題,那賴清德在打臉學校老師,難道大家在學校沒有上過健康教育課嗎?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圖/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圖/報系資料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司令指中國將具攻台能力 外交部:強化自我防禦
下一篇
鄭文燦接海基會 賴清德盼推動兩岸情勢往正面發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