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6/5世界環境日 王宥忻發起成立動物權益促進會

本文共641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為保障毛小孩權益,財富女神王宥忻發起成立動物權益促進會,於6月5日世界環境日的前一日舉行成立記者會,包括中華人權協會理事長高思博、中華人權協會副秘書長黃素蕙、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斌、台北教育大學前校長莊淇銘、新北綠盟理事長陳士章、冠肽董事長翁承旭、藝人海倫清桃等出席力挺。

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宥忻呼籲各政黨應有動保人士的不分區立委。 動物權益促進會/...
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宥忻呼籲各政黨應有動保人士的不分區立委。 動物權益促進會/提供
王宥忻被推舉為動物權益促進會首任理事長,記者會上王宥忻喊話各黨不分區應有動保人士的席次,保障動物權,歡迎各政黨及總統參選人與動物權益促進會聯繫合作,共同為寵物發聲,建立一個美好的動保環境。

王宥忻表示,發起成立動權會的初衷是因為自己非常喜愛動物,自從毛孩子成為家人後,生活變得更精彩。王宥忻現在飼養的羊駝麥是三年前從農場領養回來的,當初因為農場的羊駝很多都生病,農場負擔不起醫療費用,於是領回家養,從一開始又瘦又小20幾公斤,到現在60幾公斤,現在的麥可是非常的幸福。

選在6月5日世界環境日的前一天舉行成立記者會,王宥忻說,身為世界公民,發起成立動權會的宗旨是要實現「三護」和「三要」,「三護」是愛護伴侶動物、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物多樣性。「三要」:一、要推動立法,制定伴侶動物基本法;二、要推行動物健保,成立寵物健康保險及寵物險監理制度;三、要推行動物產業,優化寵物產業投資環境。動權會服務的族群包括台灣400萬毛小孩,至少800萬毛爸媽,1600萬毛家人都是可以受惠的對象。

記者會上,王宥忻也宣布好消息,動權會將與聖約翰大學、新北市綠色產業聯盟合作,促成萌獸樂園前進聖約翰大學,共同為地方創生盡一份心力。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斌(左)與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宥忻(右)於動物權益促進...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斌(左)與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宥忻(右)於動物權益促進會成立記者會合影。 動物權益促進會/提供
動物權益促進會/提供
動物權益促進會/提供
動物權益促進會推動「三護」、「三要」及寵物健康保險,保障毛小孩,約1600萬毛家...
動物權益促進會推動「三護」、「三要」及寵物健康保險,保障毛小孩,約1600萬毛家人受惠。 動物權益促進會/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艾伯維藥品志工日 北中南三地連線攜手做環保
下一篇
西亞斯 提供碳權認證和交易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