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 舉辦捐血活動

提要

歡慶6月2日記帳士節 熱心公益捐熱血 募集百袋以上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理事長藍美玲(前排左三起)、立法委員張宏陸、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榮譽理事長陳炫銘與公會幹部於捐血活動合影。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提供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理事長藍美玲(前排左三起)、立法委員張宏陸、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榮譽理事長陳炫銘與公會幹部於捐血活動合影。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提供

本文共802字

經濟日報 孫震宇

稅務記帳士剛結束繁忙的5月報稅季工作,新北市記帳士公會在6月2日記帳士節這天,號召稅務記帳士與好朋友,在板橋捐血站舉辦捐血活動,鼓勵大家踴躍挽袖捐血,有益健康、又可救人生命,助人利己,並邀請在地立法委員張宏陸共襄盛舉,募集熱血超過100袋,為記帳士節增添公益色彩。

稅務記帳士自實施第一屆國家考試至今,已有十多年,在全體記帳士努力之下,社會大眾已逐漸認識稅務記帳士的工作,稅務記帳士服務對象大多為中小企業,主要為企業主服務稅務,及處理稅務申報,並輔導企業主有正確的稅務知識,是稅務機關不可缺少的好夥伴,也是企業主在創業經營路上的好朋友好幫手。

稅務記帳士積極擔任稅務機關和企業主之間的橋樑,共創雙方和諧雙贏的稅務徵納環境。新北市記帳士公會理事長藍美玲表示,稅務記帳士努力擦亮招牌之餘,也希望能對社會略盡棉薄之力,由參與公益活動做起,前兩年因疫情關係,無法好好慶祝6月2日記帳士節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今年疫情緩和,大家已逐漸回歸正常生活,新北市記帳士公會特地在6月2日記帳士節,舉辦捐血活動,除號召會員朋友呼朋引伴參加,更邀請到在地立法委員張宏陸共襄盛舉,向鄰里好朋友們宣導記帳士節捐血活動。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理事長藍美玲(左三起)、立法委員張宏陸、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榮譽理事...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理事長藍美玲(左三起)、立法委員張宏陸、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榮譽理事長陳炫銘與公會幹部、會員在板橋捐血站合影。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提供

為了讓捐血活動順利進行,在新北市記帳士公會理事長藍美玲帶領下,公會公關委員多次開會、修正活動細節,公關主委及組員盡心盡力籌劃活動,加上公會理監事熱烈協助,大家放下手邊工作,一早到捐血站拉布條、號召幫忙捐血民眾,很多會員朋友,一早就到捐血站捐血,還有很多會員為響應此次活動,獻出人生第一次捐血。理事長藍美玲代表公會感謝大家,並希望藉由此次公益活動,讓大家更認識稅務記帳士,並擴大服務、更上一層樓。

立法委員張宏陸在現場為大家加油鼓勵,親切與捐血民眾互動。板橋捐血站護理人員表示,今天捐血人潮是平常三倍以上,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準備的包裝米及禮券全數發放完畢,募集熱血超過100袋,非常感謝新北市記帳士公會舉辦此次有意義的活動。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慶祝記帳士節,舉辦捐血活動。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提供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慶祝記帳士節,舉辦捐血活動。 新北市記帳士公會/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 徵件開跑
下一篇
運動城市臺中市健康召集令 萬人健行大會齊步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