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Pilz新可程式小型控制器 助小型機器提升產能

本文共757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Pilz 在安全可程式小型控制器 PNOZmulti 2的系列中,推出全新獨立基礎主模組PNOZ m C0,此產品非常精巧,基礎主模組僅22.5mm寬,可監控機器上多達四項安全功能,並可依需求用於實行最高類別 PL e或SIL CL 3的安全要求。因此全新基礎主模組可在較小型機器上實現高產能,PNOZ m C0是安全、高性能且高度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適用於不同產業和應用的小型機器,例如包裝、機器人單元或食品與飲料等行業。

Pilz安全可程式小型控制器 PNOZmulti 2 產品系列的全新獨立基礎主模...
Pilz安全可程式小型控制器 PNOZmulti 2 產品系列的全新獨立基礎主模組 PNOZ m C0,可保證有關小型機器的高產能和經濟實惠。Pilz/提供

極窄的 PNOZ m C0 具有安全繼電器的結構性質,但與安全控制器一樣功能強大。在僅 22.5mm的寬度上提供8個安全輸入和 4 個安全電晶體輸出,能夠監控多達四項安全功能。其中包含 E-Stop 緊急停止、安全門監控、安全光柵及雙手控制。功能範圍以及節省空間的寬度,因此可降低成本。

此外,在此獨立基礎主模組上,所有安全電路皆可透過軟體工具 PNOZmulti Configurator 創建,讓安全要求可簡單實現。此軟體工具提供大量經認證軟體模塊,用於監控高達 PL e/SIL CL 3的安全功能。所創建的所有安全架構皆可獨立於 PLC 控制器使用,且功能可隨時擴充或修改,由於可靈活調整要求,讓機器批量生產的情況下特別方便。若小型機器上的安全功能數量增加,則「小型」專案可透過軟體工具簡單轉換。隨時皆可能擴充工廠或機器:若需要更多項安全功能,則可提供模組化且可擴充基礎主模組,對於功能範圍較大的機器可提供足夠性能。

可程式小型控制器搭配例如安全光柵 PSENopt II、模組化安全門系統 PSENmlock 或E-Stop 緊急停止按鈕 PITestop,將讓廣泛產業的使用者擁有安全的一站式解決方案。若在機器人或專用機械製造中,使用全新獨立基礎主模組也可提高機器的產能和經濟效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hatGPT應用於製造業有譜? 工研院機械所:可朝7大方向發展
下一篇
經濟部助攻 臺日智慧製造論壇擴大合作 攻全球零碳供應鏈商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