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專家帶路/擁交通優勢 發展潛力大

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專案經理蔡芷綾。蔡芷綾/提供
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專案經理蔡芷綾。蔡芷綾/提供

本文共44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江子翠生活圈以捷運江翠站為中心點,板橋江翠店專案經理蔡芷綾表示,江子翠捷運站共有六個出口,其中,3號出口的大樓需求較多,主要是這裡屬於莒光國小的學區,吸引不少家有學齡兒童的小家庭進駐,而6號出口則可步行到重劃區,這裡的新成屋選擇多,走路約在15分鐘以內,其中,重劃區離捷運站最近的案子走到捷運站大約只要五到六分鐘。

蔡芷綾表示,江子翠捷運站周邊發展早,所以十年內的大樓選擇不多,且釋出量少,多數社區屋齡都在25年上下,近捷運的中古屋很受購屋族青睞,但釋出量體不多,這一區的產品還是以社區型為主流。

如果喜歡新成屋又有預算考量的買家,蔡芷綾建議可到江翠北側重劃區,新成屋選擇多,兩房產品總價約1,700萬至1,800萬元,三房含車位約2,500萬至3,500萬元,距捷運站步行六至15分鐘。不過,要考慮生活機能不像捷運站周邊完善。

蔡芷綾也看好江翠房市後續發展的潛力,主要是交通的優勢得天獨厚,過了華江橋就是台北市。另外,江翠重劃區也還在持續發展,預期此區的人口會愈來愈多,商業活動也會更活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鐵房市熱爆!新竹價漲7成、這站交易量增8倍
下一篇
專家帶路/彰化市半小時到台中 用距離換價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