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疫後國際旅客回流 業者布局來台旅遊商機

本文共518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31日電

鎖定來台旅遊的國際旅客逐漸增加,泛太平洋集團日前宣布旗下首家飯店進駐台北中山區,客群以日本商務客、國旅客為目標,後續還有4家飯店的開幕計畫。

隨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落幕,來台國際旅客日漸增加,這個月也迎來第200萬名國際旅客,為搶攻旅客來台商機,不少飯店業者重新營運或者全新開幕,要搶攻龐大的觀光旅遊財。

泛太平洋集團日前發布新聞稿宣布,旗下首家飯店盤古捷旅進軍台北中山區,客群鎖定日本商務旅客及國際旅客為主,共有50間房,以簡潔日式風格為設計靈感,預計6月1日開幕,目前6月週末詢問度高,房價在6月前含早餐每晚2200元起。

泛太平洋集團盤古文物旅館管理顧問總經理官振朝說,旗下未來還有4家飯店在籌備,包含台北南京東路將開酒店式公寓,嘉義也將佈局觀光型飯店。

除此之外,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捷絲旅日前宣布,捷絲旅台大尊爵館與台大完成續約,並展開內裝整建優化工程,預計7月1日完工,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旅客。

捷絲旅品牌總經理陳惠芳表示,捷絲旅台大尊賢館是全台唯一座落於校園內的國際連鎖品牌飯店,未來將持續努力提升經營效率及服務品質,致力於營造優質舒適的住宿環境,成為國內外傑出菁英人士來訪臺北時的學術交流下榻首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使用同業名稱作為關鍵字廣告 公平會開罰兩大國際訂房網站
下一篇
日月光法說會/下半年所有產品線回溫 營運全力衝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