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同 押價外15%

本文共3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整理

大同(2371)旗下主要事業體,包括重電、智慧電表、智慧能源、電纜、家電製造等,前三月累計合併營收108.2億元,受精英集團電子業淡季影響年減2.7%。若扣除轉投資公司、大型案場交貨遞延等因素,大同重電、電纜事業今年營收均呈現雙位數增長。

大同相關權證
大同相關權證

法人表示,看好大同受惠強韌電網預算上升,帶動產業向上,並有機會搶占國內市占率;隨第2季變壓器完成UL認證,預期未來大同將正式出口變壓器至美國,也有海外EPC工程接洽;業外部分,當前已公告懷生段土地建物出售,貢獻業外利益。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大同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外15%內、距離到期日超過四個月以上的相關認購權證,參與大同後續波段行情。(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