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漢翔 挑價內外5%

本文共3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整理

軍工、航太大廠漢翔(2634)法說會報佳音,除首季獲利年增168%,每股稅後純益(EPS)0.58元外,在今年高教機進入量產高峰下,法人紛紛看好漢翔今年營運成長強勁,激勵昨(7)日股價收漲1.95%。

除首季獲利繳出亮眼佳績外,法人預期漢翔第2季獲利將較首季持續成長,全年營運在F-16升級計畫持續進行,配合初教機、鳳翔專案、民用相關業務等,預估EPS將較去年實績增逾三成。

此外,漢翔今年9月將與供應商一起擴大參加睽違四年、由外貿協會主辦的「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攜手共打航太世界盃。建議看好漢翔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5%或以內、距離到期天數超過四個月以上的相關權證進行布局。(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東元、中興電 四檔有戲
下一篇
臻鼎、欣興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