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興電 二檔發光

本文共3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整理

中興電(1513)近日無懼法人調節賣壓,股價維持高檔強勢整理,預料待籌碼整理後,有機會重啟漲勢,進一步挑戰119元掛牌後歷史天價。

法人指出,中興電在手訂單約320億元,由於一般發電裝置輸出電壓為30KV,需經過升壓站將電壓升至161 KV/345 KV才可併網,隨再生能源持續建置,民間案場GIS與升壓站統包工程訂單成長動能可望逐年提升。

台電持續推動「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以及老舊設備汰舊換新,考量中興電在手訂單持續增加,法人評估整體重電產業能見度可延續至2024 年。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中興電後市可買進價內外15%以內、距到期日150天以上認購權證,參與短多行情。(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保瑞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上銀、勤誠 挑逾四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