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母親節前夕 中勤落實性別平權幸福職場為己任

本文共431字

經濟日報 楊連基

專注在光電半導體晶圓、光罩、玻璃傳載盒供應商中勤實業,致力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持續推動如晶圓盒綠色清洗的環保、教育等議題,舉辦如「月經貧窮」等女性公益講座。

中勤實業的母親節員工贈禮。 中勤實業/提供
中勤實業的母親節員工贈禮。 中勤實業/提供

中勤改造企業文化、落實性別平權,以幸福職場為己任,提拔更多女性員工擔任主管階層,營造員工能夠安心放產假和育嬰假的環境。適逢35週年,為迎接母親節到來,感恩在職場與家庭,兩頭燃燒母愛蠟燭的同仁,以「你罩中勤,中勤皂你」為主題,於5月12日上午準備精緻美味的蛋糕、手工皂、暖心保溫杯等禮物,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共同分享佳節喜悅,並鼓勵女性同仁在不同人生階段,都能重視自己、愛自己、做自己。

中勤實業35週年慶,以「中勤35 Give me high five!」為年度活...
中勤實業35週年慶,以「中勤35 Give me high five!」為年度活動主軸。 中勤實業/提供

中勤實業董事長江枝茂表示,作為半導體產業鏈的一環,中勤走過疫情帶來的衝擊,所幸期間能給予同仁穩定的生活。迎來35週年,以「中勤35 Give me high five!」為年度活動主軸,期盼同仁彼此加油打氣,互相給予力量與支援。結合研發與製造優勢,以專業、創新、領先、技術,作為客戶最堅強的後盾,凝聚成前進世界的力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京皓科技 代理日本初田製作所消防系統
下一篇
「觸」動商機!永光參展 雙攻Micro LED與AI應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