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醫美市場白熱化!貝拉整形外科集團蔡涵任:「深耕KOL獨家培訓,開創新藍海」

本文共970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隨著全球的醫美市場的蓬勃發展,台灣的醫美市場也更趨成熟並走向白熱化階段,在開創消費客群的觀點也必須特立獨行。」億元資本(股)公司董事長暨貝拉整形外科集團執行長蔡涵任表示,看待2023年台灣醫美市場必須有所區隔性,若只是淪落到價格戰競爭,消費者所得到的醫療品質可能會相對不佳,醫美集團首重穩固專業基石,並透過意見領袖(KOL)的獨家培訓與分享,才能經得起消費者的試煉,畢竟在追求美麗原則下,「安全、保障、信心」才能建構最完善的醫療事業。

貝拉整形外科集團執行長蔡涵任。貝拉/提供
貝拉整形外科集團執行長蔡涵任。貝拉/提供

從台灣台北、桃園、北京、天津、貴陽設點外,今年更計畫在五年內進駐台中、台南、高雄等地成立直營院所,以及拓點東南亞等國家,貝拉整形外科集團在版圖的拓展上,可說相當積極。蔡涵任指出,全球的醫美市場不斷攀升,尤其醫美產業成長的關鍵就是「療程短、恢復快、術後有立即效果」,年輕人對醫美療程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對於「美」的定義與意識也與過往大不相同,加上台灣醫療品質在全世界的專業認同度高,可以想見的是未來的醫美需求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貝拉整形外科集團意見領袖(KOL)團隊,培訓長ruby(右)與顧問 劉奕橘 (左...
貝拉整形外科集團意見領袖(KOL)團隊,培訓長ruby(右)與顧問 劉奕橘 (左)。貝拉/提供

蔡涵任說:「醫美產業走向年輕化發展,網路資訊的透明化,愛美大眾在接受療程前所做的功課不輸給專業諮詢人士,因此在信任感須更為投入。貝拉整形外科集團除了聘請知名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坐陣,同時培養意見領袖(KOL)的專業知識,透過正確愛美觀念的傳遞,一起為台灣醫學美容的市場導向高標竿。」

另根據貝拉整形外科診所最新的數據統計,2020~2021年的男女性顧客的比例大約是1:9,至2022年顯示男性對醫美的接受度和需求都有增加,舉凡肉毒桿菌素、玻尿酸、皮秒、雷射除毛、結構式鼻雕、眼袋手術、提眉手術、腹部抽脂、內視鏡隆乳等,都是熱門的療程項目。

貝拉整形外科集團總院長葉佐誠醫師。貝拉/提供
貝拉整形外科集團總院長葉佐誠醫師。貝拉/提供

貝拉整形外科集團總院長葉佐誠醫師表示,「現在的民眾很怕接受完醫美療程後會變得太精緻化,像是個複製人或是塑膠臉。」當然多數原因在於醫師本身的技巧和對於美感的判斷有所差異,整形並不是改變樣貌,而是保留個人的自然特質,再往上加分,不單單只是追求美,而是整體質感的提升。他強調,鼓勵消費者把醫美當做是維持顏值的一種方式,身心靈都會因為視覺得到放鬆帶來快樂。「根據個人的需求客製化,然後給予最專業及適合的建議與評估,保留自然特質,再往上加分,藉由外在的改善提高內在自信心,進而提升人生的各個面向,才是美感的最高境界。」貝拉整形外科診所院長葉佐誠醫師說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年紀增長視力變差正常?醫:每10位長輩約有1位失明源於黃斑部病變
下一篇
台日搭建互利合作平台 助醫療器材通用設計產品推廣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