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培畢業典禮 校長勉勵畢業生MOVE, don't stop.

元培111學年品學兼優畢業生獲頒董事長獎,全體獲獎人與董事長蔡雅賢合影。 元培/提供
元培111學年品學兼優畢業生獲頒董事長獎,全體獲獎人與董事長蔡雅賢合影。 元培/提供

本文共833字

經濟日報 吳佳汾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0日舉辦111學年畢業典禮,一千多位畢業生在各界祝福下將綻放未來。校長王綮慷細數各系學生在國考成績、專題製作以及各項國際競賽的傑出表現,並期勉畢業生們MOVE, don't stop.;新竹市蔡麗清副市長等出席貴賓也肯定元培為台灣培育無數醫事健康產業人才。

繼10、110兩學年因疫情改為線上畢業典禮,今年恢復實體畢業典禮,吸引大批學生及家長參與,典禮由爵舞社及地板社同學充滿活力的舞蹈開場,新竹縣市政府代表及邱顯智、鄭正鈐立委、陳啟源議員以及恩主公醫院林建宇副院長都親臨會場祝福畢業生。

111學年畢業典禮醫護學院鍾玉珠院長為碩班代表學生撥穗。 元培/提供
111學年畢業典禮醫護學院鍾玉珠院長為碩班代表學生撥穗。 元培/提供

元培校長王綮慷致詞時特別送給畢業生一句話: MOVE, don't stop. 他說,MOVE代表要 時時省思自己是否走在正道(Mindfully),面臨人生多元選擇時要有不同的規劃策略(Option),然後要驗證檢視是否做到了( Validate),最後別忘了與你身邊的人多交流互動(Engage),讓自己不停止前進。

蔡雅賢董事長致詞時也強調,元培明年即將迎來創校60週年校慶,60年來,我們從未忘記創校人蔡炳坤先生交給我們的使命「健康福祉服務人群」,因此我們也培育了數萬名校友在海內外各醫療機構健康產業服務,校友們的表現也受到各界肯定,期許畢業生們都能延續這光榮傳統。對此,邱顯智立委及陳啟源議員在致詞時也呼應,感謝元培培育的醫事健康人才對社會的貢獻,尤其在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的付出值得大家的致敬。

元培111學年度畢業典禮由國際長黃曉令(中)頒發僑生學業成績優良獎給鄺倩瑜(左)...
元培111學年度畢業典禮由國際長黃曉令(中)頒發僑生學業成績優良獎給鄺倩瑜(左)及關仔樂(右)。 元培/提供

典禮中也頒發多項畢業生優良表現獎項,包括品學兼優董事長獎、學業成績優良獎、服務表現優良獎,還有特別由國際長黃曉令頒發的僑生學業成績優良獎,由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鄺倩瑜及關梓樂同學獲獎;最後則由醫務管理系劉美伶同學代表畢業生致詞,感謝學校四年的培養,讓大家具備專業、勇氣還有正向積極的態度,去迎向未來的人生。

這次畢業典禮學務處課指組以棒球經典賽意象布置校園多處打卡點,供畢業生拍照留念,吸引許多學生與家長,同時也透過社群頻道直播,與更多人分享畢業生的喜悅與榮耀。

元培111學年畢業典禮爵舞社開場表演。 元培/提供
元培111學年畢業典禮爵舞社開場表演。 元培/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照護新里程碑 高醫大全球首創咀嚼吞嚥人才培訓基地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