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德明科大舉辦AI咒語海報創作競賽 等你來挑戰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AI創作競賽海報。德明科大/提供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AI創作競賽海報。德明科大/提供

本文共639字

經濟日報 吳佳汾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舉辦2023全國學生AI咒語海報創作競賽即日起至6月30日已開始接受報名。此競賽旨在激發學生的創造力,提高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認識,並鼓勵他們善用人工智慧(AI)工具。

此競賽要求參賽者使用AI繪圖工具製作宣傳SDGs的海報,並透過創意設計展現獨特的思維和想法,讓大學生深刻理解和感受SDGs的理念與價值觀。參賽作品將根據AI審查和評審審查兩個標準進行評分,其中AI審查佔30%,評審審查佔70%。

該校主辦單位林志豪老師表示,AI工具目前的發展趨勢使我們無需排斥這項新型態的工具,反而應該善用它來提高工作效率,另強調學生們在使用AI工具的同時,也需要加強自身的專業素養和對審美的能力,以避免在未來的世界中被淘汰。

競賽報名截止後,將由評審進行資格審查和評分。競賽獎勵包括前三名分別獲得2萬元、8仟元和2仟元的獎金,並獲得獎狀。優秀的參賽作品也將獲得佳作獎狀。參賽作品需以JPG或PNG格式提交,並按指定的檔名格式進行命名。這場2023全國學生AI咒語海報創作競賽提供了一個展現才華、創意和對SDGs議題關注的絕佳平台,通過參與競賽,學生們將有機會提升自身的能力,並為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德明科大等你來挑戰!詳細競賽規則請點選如右AI活動資訊及透過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4Ox5x。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確認,請聯繫林志豪老師,電話(02)2658-5801分機2122,電子郵件:lch@takming.edu.tw。

德明科大AI創作海報範例。德明科大/提供
德明科大AI創作海報範例。德明科大/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山工商戲劇成果展社區回饋公演 歡慶兒童節
下一篇
南應大美容系邀芬蘭大師分享「人體花藝」饗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