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松下集團育才再加碼 捐贈崑山科大逾百件家電產品

本文共946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崑山科技大學去年與台灣Panasonic集團簽署「推動智慧能源整合研究及創意應用」產學合作意向書後,雙方攜手培育人才不遺餘力,今年更禮聘甫榮退的台灣Panasonic集團前總經理林淵傳為榮譽講座教授。5月30日辦理「台灣松下集團Panasonic產學合作暨捐贈典禮」,該企業捐贈校方106件電器作為產學合作設備,為育才再加碼。

台灣松下集團捐贈崑山科大逾百件家電產品,雙方貴賓合影。 崑山科大/提供。
台灣松下集團捐贈崑山科大逾百件家電產品,雙方貴賓合影。 崑山科大/提供。

台灣松下電器(股)公司總經理黃政成(左2)代表捐贈家電,李天祥校長(中)與校內主...
台灣松下電器(股)公司總經理黃政成(左2)代表捐贈家電,李天祥校長(中)與校內主管代表接受。 崑山科大/提供。

當日由台灣松下電器(股)公司總經理黃政成與崑山科大校長李天祥作為雙方代表,在崑山科大創辦人閔蓉蓉、董事長曾韋龍、講座教授戴謙、臺灣松下前總經理暨崑山科大講座教授林淵傳及全校師生等見證下進行。台灣松下集團致力在創新科技的智慧家電、提供減碳需求的商品,推動在2030年全事業達到碳中和,期能在2050年達到「使用的能源小於創造的能源」的目標,與Panasonic集團公司共同攜手並進,實現集團的「綠智造」創未來的願景。

時尚系學生特別為捐贈典禮設計時尚秀。 崑山科大/提供。
時尚系學生特別為捐贈典禮設計時尚秀。 崑山科大/提供。

該次捐贈崑大的106件電器產品,有向下扎根技職教育的涵義,是臺灣松下公司實踐社會責任的具體行動,透過與崑山科大長期且深化的產學交流,期許未來可激盪出更多創新的火花。此次捐贈包括烹調、美容等電器項目,典禮當天由崑大時尚展演事業系及餐飲管理及廚藝系師生合作,拍攝相關產品形象短片,結合未來發展性,並以舞台劇呈現居家生活面貌,大受來賓好評!

時尚系學生特別設計Panasonic時尚秀,融入生活與課程學習的內容。 崑山科大...
時尚系學生特別設計Panasonic時尚秀,融入生活與課程學習的內容。 崑山科大/提供。

校長李天祥感謝台灣松下集團捐贈優質電器產品,充實學習資源,並表示Panasonic是家電產品的國際大品牌,產品市占率非常高,這次捐贈電器產品作為產學合作設備,未來將會有更多元的作法與持續性合作專案,積極鏈結業界資源,為產業培育更多務實致用的人才。

台灣松下集團捐贈崑山科大逾百件家電產品,提供學生學習使用。 崑山科大/提供。
台灣松下集團捐贈崑山科大逾百件家電產品,提供學生學習使用。 崑山科大/提供。

活動貴賓雲集,包括崑大董事會董事長曾韋龍、前台南市副市長暨崑大講座教授戴謙、台灣松下前總經理暨崑大講座教授林淵傳、台灣松下電器(股)公司總經理黃政成、副總經理宮原敏文、資深處長宋祖喜、經理倪淑慧、參事張敦治、凱渥實業副董事長宣美齡、愛爾麗集團執行長劉怡萱、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沙龍美髮事業部PRO教育經理歐陽淑幸與PRO業務經理翁紹閔、台南市餐旅教育協會理事長周立峯、東東宴會式場副總經理林佳樺、鏡廳/美髮殿堂集團執行總監陳錫銘與行政公關陳美珍、漢來美食海港督導莊曜隆與人資經理張雅晴、獨樂思農經生技資深經理曹文玲與主任專員謝易勳、尚品咖啡經理張碩峰等貴賓皆出席與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嶺東科大通過考選部認證 國家考試電腦化試場揭牌啟用
下一篇
運動轉播齊步走 中正大學兩系聯手培育運動傳播人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