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打造「工業風」率性、時尚的室內空間設計

本文共545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風靡全球的「工業風」時尚空間,在室內設計上,只需適度的裝潢,營造出硬朗粗獷的樸實質感,並兼顧個人創意的發揮,就能展現出獨特的氛圍。而「容易混搭」也是「工業風」的特色、造成流行的重要因素,例如美式慵懶的Loft工業風、略帶歐式鄉村風格的工業風、簡潔優雅的日式工業風。

時尚的「工業風」風靡全球。 源一資訊/提供
時尚的「工業風」風靡全球。 源一資訊/提供

《空間魔法師》團隊建議設計師們,可以參考以下七項的裝潢設計重點:1.黑、白、灰色為基礎色調,大膽用色。2.裸露的磚牆&水泥。3.不吊頂的天花板、裸露的屋頂、樑柱、管線。4.金屬製家具、鐵藝,水管風格的再製家具。5.木頭的搭配、皮件的運用。6.舊物&細節裝飾。7.造型特殊的燈具、燈泡。

《空間魔法師》的最大特色是「好學、易上手、功能強大」。 源一資訊/提供
《空間魔法師》的最大特色是「好學、易上手、功能強大」。 源一資訊/提供

源一資訊研發3D空間設計軟體《空間魔法師》,16小時上手、9秒出圖、即時光影效果、多元圖表(平面、3D透視、施工圖...),櫥櫃系統可以拆料、估價,一鍵出三視圖、內建數萬筆建材模型、8分鐘出3D動畫,讓設計師快速提案、業績翻倍。

簡潔優雅的日式工業風。 源一資訊/提供
簡潔優雅的日式工業風。 源一資訊/提供

《空間魔法師》的最大特色是「好學、易上手、功能強大」,友善的使用介面,讓設計師3D繪圖省時50%、簽單率70% UP!歡迎參觀6月29日至7月2日的「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南港展覽館1館攤位K132。

源一資訊網站:https://www.win-e.com.tw/ ,電話(02)2369-608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假日吹冷氣、半夜洗衣可省電?電價四月漲,教你一招更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