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寵物經濟高速成長 頂級寵物民宿 樂吧溪畔莊園奢華登場

 莊園裡所有的環境規劃均以毛小孩為主角出發,於環境設計、食品安全營養、寵物遊憩等各面向付出很多的心思。樂吧/提供
莊園裡所有的環境規劃均以毛小孩為主角出發,於環境設計、食品安全營養、寵物遊憩等各面向付出很多的心思。樂吧/提供

本文共932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近年寵物周邊商機大爆發,經濟規模年產值即將突破600億元。趕在疫情後,搶搭這班毛孩經濟列車,苗栗南庄,出現一家斥資近億、強調「毛孩樂園,寵物友善」,集餐廳、泳池、寄宿、民宿一應俱全的超狂頂級寵物民宿。

樂吧溪畔莊園是綜合性專業豪華寵物園區。佔地2300坪,卻只規劃6個雙人與4人房。房價不低,但尚未開幕,六月假日已被預訂一空,可見現在飼主願意投資在毛孩上的金錢及心意。

樂吧溪畔莊園是綜合性專業豪華寵物園區。佔地2300坪,卻只規劃6個雙人與4人房。...
樂吧溪畔莊園是綜合性專業豪華寵物園區。佔地2300坪,卻只規劃6個雙人與4人房。蘇璽文/攝影

樂吧溪畔莊園總經理陳志碩表示,「經營團隊是一群愛狗愛貓、志同道合的好友。成員都是各行各業的專家,也對有主業。由於認同『毛小孩就是我的家人』之理念,所以才會不惜成本,重金打造這處毛孩樂園。

陳志碩說,莊園裡所有的環境規劃均以毛小孩為主角出發,於環境設計、食品安全營養、寵物遊憩等各面向付出很多的心思,從園區內隨處可見的牽繩掛勾、狗便袋、雙門設計等貼心設置便能感受一二。

業者打造真正屬於寵物的樂園,更期盼藉由在園區的體驗,提升飼主對於帶寵物出遊時的禮...
業者打造真正屬於寵物的樂園,更期盼藉由在園區的體驗,提升飼主對於帶寵物出遊時的禮儀和應盡之義務。樂吧/提供

他們也強調環境永續與毛小孩健康。以區內的寵物游泳池為例,是台灣唯一使用美國商用銅銀離子機的「超五星」戲水區,除無毒環保的過濾系統,泳池採淺灘漸進式設計,不只有適合老狗與小型犬安心玩耍的淺灘,也有讓大狗盡情戲水的標準深度。

區內的寵物游泳池使用美國商用銅銀離子機的「超五星」戲水區,除無毒環保的過濾系統,...
區內的寵物游泳池使用美國商用銅銀離子機的「超五星」戲水區,除無毒環保的過濾系統,泳池採淺灘漸進式設計,適合老狗與小型犬安心玩耍。蘇璽文/攝影

此外,園內的「草皮跑跑區」也刻意分成三塊,各自獨立,但也可相通。每區皆設置安全圍欄,全區使用NuGreen系列的環境友善清潔、可生物分解的清潔用品,堅持不使用農藥和化肥,讓毛小孩可以自在無憂的奔跑玩耍。

園內的「草皮跑跑區」也刻意分成三塊,各自獨立,但也可相通。每區皆設置安全圍欄。蘇...
園內的「草皮跑跑區」也刻意分成三塊,各自獨立,但也可相通。每區皆設置安全圍欄。蘇璽文/攝影

如果毛小孩有短暫安親或過夜寄宿的需求,樂吧溪畔莊園也能提供學園式的寵物寄宿,並於寄宿期間,為寵物規劃社會化、爬山、游泳等課程。

「我們以安全和放心作為前提,打造真正屬於寵物的樂園,更期盼藉由在園區的體驗,提升飼主對於帶寵物出遊時的禮儀和應盡之義務。」

問及預估多久可以回本時,陳志碩說,如果要賺錢,絕對有更快、更好的商業模式。「但我們仍然投入這個項目,是因為毛孩生命時間有限,所以我們覺得,台灣需要這樣一個,一生至少要來一次的地方,為毛小孩及飼主共創美好的回憶。」

樂吧溪畔莊園是綜合性專業豪華寵物園區。蘇璽文/攝影
樂吧溪畔莊園是綜合性專業豪華寵物園區。蘇璽文/攝影

未來,園區會定期邀請獸醫師、溝通師、寵物行為訓練師、寵物攝影師等專業人員來園區開分享會或主題活動。陳志碩說:「會讓樂吧成為不虛此行的代名詞」。

【樂吧溪畔莊園】

電話:037-822220;0953220777

地址:353苗栗縣南庄鄉獅山村田美22-5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棉花糖女孩救星?!選美教練J大自創忌口飲食法 網讚:減重大神
下一篇
洋誠國際總代理PAMABE OUTDOOR 客製化車用床墊首登戶外用品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