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廣華-KY 配息每股現金股利2元 配發率高達122.7%

本文共82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廣華-KY(1338) 29 日上午舉辦股東常會,由董事長余澤民主持,全體股東出席率高達 89.69%支持,會中承認 111 年度營業報告書、財務報表和各項討論事項,並討論通過盈餘分配案,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元,股利配發率達122.7%。

廣華-KY 去年全年合併營收達 73.44 億元,年增率 0.41%,稅後純益 1.36 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達 1.63 元。廣華-KY 111 年三大日系、歐美系、自主品牌車廠的營收比重分別為 58.2%、19.93%、21.87%,其中自主品牌車廠客戶占比大幅增加,也催動廣華-KY 毛利表現較佳之輕量化、環保乾式轉印產品業績提升,在產品結構優化。

展望新年度,余澤民表示,廣華-KY 上半年營運仍將受到中國大陸車市景氣不確定性,以及燃油車與油電車市場結構轉換交替的影響,但廣華-KY 在新能源車的市場版圖開拓有成,近日成功取得多款自主及合資品牌新能源車訂單,不僅滿足品牌車廠供應鏈對環保的要求,亦因採用毛利率較佳的新技術產品,將有助持續精進公司整體獲利表現,且隨著中國大陸新能源車滲透率提升,並未來在中國大陸政府推動刺激消費政策確認後,有利於客戶的庫存回補需求,公司今年整體營運可望繳出下半年較上半年大幅成長的契機。

余澤民進一步表示,集團為壯大營運規模,祭出四大發展策略, 1.引進多樣化之表面處理技術,2.汽車內飾件表面材質、紋路設計及機構開發,3. 產能擴充與 4. 自動化設備導入,看好汽車產業朝向節能減碳、新能源車等發展,帶動環保、輕量化之汽車內飾件產品需求大增,廣華-KY 持續加速多種新興及環保表面加飾處理技術開發,除了引進汽車真木、塑膠電鍍及雷射雕刻內飾件技術,同時也積極進行熱燙印、真空轉印等相關技術開發工作,並積極整合具有可發光、可觸控及智能化的汽車電子內飾件相關產品,藉由完整的產品線一站式滿足客戶對於不同表面加飾工藝的需求,持續站穩國際各大車廠重要合作夥伴的地位。

廣華-KY今天股東會, 配息每股現金股利 2.0 元 配發率高達 122.7%。...
廣華-KY今天股東會, 配息每股現金股利 2.0 元 配發率高達 122.7%。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泓德與士電攜手合作 兵分兩路衝刺電動車充電版圖
下一篇
仁寶許勝雄交棒將退出董事會 陳瑞聰接任董座呼聲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