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晚間又突然停電!桃園區7045戶受影響 桃市今日累計破萬戶停電

本文共313字

聯合報 記者朱冠諭/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市今下午停電影響全市近萬戶,稍早晚間9點45分,桃園區中正路一帶也突然停電,目前影響7045戶。

台電表示,本次停電範圍包括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同德六街-大興西路)、同德五街、同德六街、新埔八街、藝文一街、藝文二街一帶。

台電說明,經立即派員至現場搶修,事故原因判斷為電纜不良故障,截至晚間11時44分,7045戶已全數復電。

議員凌濤表示,同德六街、中正路口等多個路口,交通號誌一度無法作用,由警局派員指揮交通,全桃園累積破萬戶停電,令人擔心全台限電風暴將起?

今天下午1點,大園、中壢青埔地區已有3762戶突然停電,接續桃園及龜山下午3點也分別有2081戶及3293戶停電,下午已近萬戶受到停電影響,晚間再傳出7045戶停電。

晚間9點45分,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一帶突然停電,目前影響7045戶。這是桃園市今...
晚間9點45分,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一帶突然停電,目前影響7045戶。這是桃園市今天第三度停電。圖/台電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蘇丹紅黑胡椒粉流入10縣市 桃園1早餐店早用光
下一篇
桃園下午2度停電影響5094戶 原因找到了:強降風致饋線跳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