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寬魚海內外演出報佳音 王力宏曼谷演唱會門票秒殺

本文共494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疫後瘋文創,寬魚國際(6101)一路紅到國外,明(10)日在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主辦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未演先轟動,不僅當地華人瘋搶,連當地民眾也加入搶票,門票瞬間秒殺,也為寬魚國際營收進補。

寬魚國際今(9)日股價以45.75元作收,上漲3.1元。

寬魚國際海內外演藝活動持續報佳音,繼去年「全民天后」陳嘉樺別開生面的「Ella Show」高雄站,今年首季包括天后張惠妹、人氣天團頑童 MJ116、王力宏演唱會美國首站,加上任賢齊、巫啓賢、香港TVB群星等,在音樂、電影、演唱會各方面都人氣爆棚,如今王力宏演唱會又在泰國引起萬人空巷盛況,是正港的「台灣文創之光」,檔檔火紅,預料將繳出漂亮的營運成績單。

肩負開拓寬魚國際海外市場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延續今年1月1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座無虛席,10日將登場的王力宏演唱會曼谷站,票房也開出紅盤,未來在亞洲其他地區如何規劃,將是寬魚2023年下半年業績一大亮點。

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表示,礙於場地關係,這次曼谷演出無法加場,不過她也透露,寬魚國際後續還有一波波國際商演。

泰國曼谷鬧區可見王力宏海報。圖/寬魚國際提供
泰國曼谷鬧區可見王力宏海報。圖/寬魚國際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5分鐘連3震 公路局、消防局急派遣災情查報
下一篇
腸病毒進入流行期慎防重症!中市:勤洗手留意重症前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