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補給品超澎派 桃園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即起開放報名

本文共506字

聯合報 記者朱冠諭/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以豐富補給著稱,今年賽事將在9月開跑。今年分為半馬組21公里、挑戰組10公里及田園組3公里等3組。市府表示,這次活動沿途行經新屋農博環境教育園區、新屋天后宮、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等觀光景點,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新屋作客,來趟在地的客家輕旅行。

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曾連3年被票選為全國年度十大熱門賽事,建立良好口碑。由於現場備有新屋鵝肉、烤雞、雞翅、炒麵、客家湯圓、巧克力、草莓、芋頭、奶油、杯子蛋糕等豐富補給品,也吸引許多跑者相約朝聖。

報名啟動記者會今天在全國最高的青銅媽祖神像「新屋天后宮」舉辦,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表示,自己也是熱愛跑步的跑友,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不僅精心設計路線,更搭配周邊景點及客家美食,讓跑者可以挑戰自我,同時體驗新屋的客庄風貌及文化。

體育局長許彥輝表示,今年賽事邀請「全明星運動會」狀元女神林穎樂擔任活動應援女神,並由入圍多屆金曲獎的愛客樂樂團量身打造主題曲「相信Believe」,期許參賽者堅持到最後,就能看見最美的風景。

此外,賽事前一天還有「新屋藝文之夜音樂節」,邀請多組音樂表演團體為賽事暖身,希望透過觀光文化促進運動風氣,為桃園帶來運動觀光的直接或間接經濟效益。

「2023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9月即將開跑,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左三)和體育局長...
「2023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9月即將開跑,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左三)和體育局長許彥輝(左四)今天在報名啟動記者會鼓勵民眾參與。圖/桃園市體育局提供
「2023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9月即將開跑,市府今天舉辦報名啟動記者會。圖/桃園...
「2023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9月即將開跑,市府今天舉辦報名啟動記者會。圖/桃園市體育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紐西蘭牛乳零關稅進口 恐影響台南牛肉湯「存亡」?
下一篇
台通光電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李慶煌漏夜複訊 兒子聲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