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好市多A肝莓檢討報告交了!食藥署:報告看起來蠻厚的

本文共401字

聯合報 記者鄒尚謙/台北即時報導

衛福部食藥署今公布最新好市多A肝莓檢驗結果,無新增陽性案件。但先前食藥署要求好市多提交檢討報告書,卻仍有多處說明不足,今天是補件最後期限。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表示,今日晚間七點多時已收到好市多補件,報告「看起來蠻厚的」,細節明日將進行說明。

食藥署長吳秀梅先前表示,5月10日收到好市多提交檢討報告,但內容對於農場、包裝廠檢視不足,對內部工作人員的體檢也不夠完善,以及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需要說明,限期5月31日補件。

今天上午食藥署舉辦例行食安記者會,林金富今早表示,記者會前仍未收好市多的補件報告,若到期限內未補繳,將不再受理好市多該品項的查驗申請。

今日晚間七點多,食藥署公告已收到好市多補交的檢討報告。林金富表示,同仁表示在晚間將近七點時才收到好市多的補件,報告「看起來蠻厚的」,應比第一次繳交的報告充實許多,後續仍需進行專家會議討論,不過初步看下來需要補充說明的部分,明日上午將再對外報告。

今日晚間七點多食藥署公告已收到好市多補交的檢討報告。記者趙容萱/攝影
今日晚間七點多食藥署公告已收到好市多補交的檢討報告。記者趙容萱/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不用飛日本就能吃和牛」竟賣過期肉? 連今天是否營業都說不清
下一篇
製造業訂單回穩 無薪假大減1351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