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SGS助宏碁完成EN 303 645物聯網安全測試 超前佈署歐盟無線射頻法規資安要求

本文共445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在萬物聯網的時代,聯網裝置的安全已成為各國主管機關的關注重點。除了美國加州IoT 裝置資安法案、新加坡CLS (Cybersecurity Labelling Scheme)外,最受矚目的產品安全法規就是RED 的資安要求,RED是歐盟的無線設備指令,其要求2024年後進入歐盟的無線射頻產品均須完成RED article 3.3 的安全要求方得上市。

SGS 協助宏碁完成EN 303 645物聯網安全測試,超前佈署歐盟無線射頻法規...
SGS 協助宏碁完成EN 303 645物聯網安全測試,超前佈署歐盟無線射頻法規資安要求。SGS/提供

宏碁(Acer)為全球頂尖電腦製造品牌之一,產品及服務包含個人電腦、消費性電子產品及各式網通產品,長期透過科技保障消費者權益並符合國際法規。宏碁長期與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針對其網通產品進行EN 303 645物聯網安全測試,亦將有望提前部屬宏碁Wi-Fi 6E路由器的申請,並符合未來歐盟無線射頻法規資安要求。

SGS台灣區邱志宏總裁表示,SGS很早就注意到資訊安全是未來重點趨勢,近年來已完成多項佈局與準備,目前已於物聯網安全領域完成多項指標性專案,期能在地協助台灣高科技供應鏈取得國際安全標準驗證,立足台灣,行銷全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達梭完美生產解方 助克蘭詩提升產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