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OMPUTEX 2023:台灣鎧俠 展出全系列儲存新品

本文共1181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快閃記憶體大廠-台灣鎧俠KIOXIA於COMPUTEX 2023以We Are Ready For Next為主軸展出全系列儲存產品及技術外,展覽的4天中,鎧俠邀請多位資深主管及工程師分享鎧俠的科技永續及先進技術議題。此次參展,更代表著鎧俠已經準備好在後疫情時代與產業界一同向前邁進,以下為凱俠此次展出內容。

台灣鎧俠KIOXIA於COMPUTEX 2023首度曝光將於2023年下半年度發...
台灣鎧俠KIOXIA於COMPUTEX 2023首度曝光將於2023年下半年度發售的EXCERIA PLUS G3固態硬碟。台灣鎧俠KIOXIA/提供

商用記憶體解決方案:在商用記憶體解決方案展區,以城市地圖模型帶出鎧俠的最新科技及記憶體相關應用,讓參觀者更容易解鎧俠的技術及產品。在展示中,由鎧俠生產源頭之一的「日本四日市工廠」作為開頭,展示鎧俠在快閃記憶體領域中的最新技術。接著,將利用各領域的情境來呈現鎧俠記憶體產品的應用,讓參觀者能更清楚的了解鎧俠在其生活中的角色。

商用固態硬碟解決方案:在商用固態硬碟解決方案展區,展出多款現行產品及全新產品。全新技術及產品將包含客戶級SSD BG6以及企業級SSD CM7。此次,也邀請生態圈中多家客戶及合作廠商一同展出與鎧俠產品相關的應用,藉此讓參觀者可以更清楚了解鎧俠固態硬碟產品的應用。作為記憶體領導大廠,鎧俠專注於固態硬碟的效能提升,此次展出的新產品也將帶來更穩定、可靠的儲存裝置選擇。

個人儲存解決方案:在個人儲存解決方案展區,展出多款鎧俠的固態硬碟、記憶卡及隨身碟,並以多項生活應用來呈現。在此,也首度曝光將於2023年下半年度發售的EXCERIA PLUS G3固態硬碟。

台灣鎧俠KIOXIA另展出新品U301隨身碟。台灣鎧俠KIOXIA/提供
台灣鎧俠KIOXIA另展出新品U301隨身碟。台灣鎧俠KIOXIA/提供

EXCERIA PLUS G3為一款使用PCI Express 4.0及NVMe 1.4技術的固態硬碟,其循序讀取速度達到約5,000MB/s,將是一款針對PC DIY市場、玩家及一般大眾所提供的全新選擇。另外,還將展出鎧俠隨身碟U301的黑色及淺藍色款,這兩款顏色選擇也將於近日上市供消費者選擇。

大會論壇及記憶體科技沙龍:此次台北國際電腦展,鎧俠受主辦單位邀請在科技永續-創新實踐論壇進行發表,鎧俠董事、執行副總裁兼執行官 - 渡辺友治將於6月1日上午10時於南港展覽館2館1樓論壇會場以「快閃記憶體創新-35年的永續成長與邁向未來」為題,分享快閃記憶體的發明對社會的影響、鎧俠對於環境永續的行動及鎧俠的最新技術;在台灣鎧俠攤位內的記憶體科技沙龍舞台,將邀請資深研究員大島成夫與多位工程師於每日下午兩點半,分享鎧俠最前端的記憶體相關技術及其應用-第八代BiCS FLASH、CBA(CMOS directly Bonded to Array)架構並與現場聽眾進行交流,台灣鎧俠期許透過多場次的發表讓參觀者更能夠認識鎧俠的願景、產品技術及服務。

攤位亮點:此次參展的亮點,台灣鎧俠透過記憶體相關產品的廣泛應用展示和多場的願景及技術分享,展示其先進的記憶體技術及公司願景,邀請業界先進及相關人士踴躍參與各項展示及活動。

鎧俠攤位號碼:南港展覽館1館1樓儲存及管理解決方案I0609a。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Uber Eats攜手REnato lab 推動永續外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