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烜INORA製藥設備 營收創新高奠定品牌知名度牌

提要

產品行銷全球 採德國設計概念及霧面不鏽鋼打造 提升質感及耐用性

本文共638字

經濟日報 張傑

以自有品牌INORA行銷國際的永烜機械,創立15年來,秉持以客戶為本的精神,獲得不少客戶支持與青睞,不畏疫情影響,去年整體營收創下超過2億佳績,市占超過三成,逐漸奠定品牌知名度。

永烜機械總經理張建山說,用心投入很重要,他認為沒有不好的設備,只有不適合客戶使用需求的設備。即使INORA已在業界深耕,並擁有廣大忠實客戶,仍然不安逸於現況,將大量心力投入於設備改良。

雙臂的設計可因應大產量每批500公斤的使用需求。 業者/提供
雙臂的設計可因應大產量每批500公斤的使用需求。 業者/提供

張建山表示,以最近改良的升降混合機來說,就是一個好例子,為因應客戶場地空間限制及提升生產效率,升降混合機就是絕佳的解決方案,同一機型可換不同大小的桶子,以因應不同產量產品,由於佔地空間小,密閉式的可換桶,讓客戶一天可做多批不同種類的產品,不再需要擔心交叉汙染,若是像傳統混合機,就會面臨到窘境。

為提供客戶更好的使用情境,永烜機械以螺桿搭配伺服馬達驅動的方式,取代傳統的鍊條油壓升降,更不惜成本,以間隙較小的斜尺輪旋轉傳動,取代傳統鍊輪鍊條,大幅增加定位精度及耐用度。

單臂設計可因應小產量每批50公斤。 業者/提供
單臂設計可因應小產量每批50公斤。 業者/提供

張建山指出,裡子顧好了,面子也不可缺少,除了提升設備軟實力外,設備外觀更採用霧面方式處理,讓表面不易刮傷及沾染指紋和油汙,讓客戶完成生產的同時,也可讓人參觀,達到實用及美觀兼具的效果,如此以客戶為本的精神,難怪能在國際局勢不好的疫情間,仍接獲大量訂單,目前公司產品線囊括濕式造粒設備、乾式造粒設備、粉碎混合設備、噴霧乾燥設備、中草藥萃取及低溫真空濃縮設備、冷凍真空乾燥設備、軟膏生產設備、無菌針劑設備,在不斷充實自我軟硬實力同時,也強化企業競爭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北自動化展/所羅門AccuPick Instant 即學即用AI視覺解方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