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威圖智能機櫃系統 數位整合聯網最佳利器

本文共791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工業4.0浪潮下,數位轉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伴隨著AI技術的演進,工業生產與最尖端通訊技術融合、智慧互聯的需求大幅提升。Rittal GmbH & Co. KG (威圖公司) 身為提供機箱機櫃,配電組件,溫控系統,IT基礎設施,軟體與服務和自動化系統的全球領導供應商,近期推出智能機櫃系統(Rittal Smart Enclosure),讓櫃內設備的狀況能即時數據呈現,協助客戶透過分析而利於決策。

業者表示,智能機櫃系統的特點,能讓客戶無需擔心非預期性故障,平時以智能進行預測性遠程運維,將運行數據同步上傳到中控室或雲端,以協助維護人員在控制室或以手機查看,可讀取警報訊息並規劃提前維護與替換等功能; 此外,只需在發生異常情況時採取措施,將有助於提高設備可靠度並降低成本,讓維運更有效率。

威圖智能機櫃系統,讓櫃內設備的狀況能即時數據呈現,協助客戶透過分析而利於決策,為...
威圖智能機櫃系統,讓櫃內設備的狀況能即時數據呈現,協助客戶透過分析而利於決策,為數位整合聯網最佳利器。 業者/提供。

威圖所推出的「智能機櫃系統」可用於應用產業及場合如下:(一)石化、機械產業、車廠或是生產環境惡劣,或不方便現場查看的戶外環境; (二) 先進設備製造業,以及程式或資料須保密,或需人員權限控管; (三)電力系統技改,需遠端監控,通過通訊接入原上位系統; (四)中控室或有定期巡檢要求的環境; (五)威圖Blue e/ e+工業冷氣的客戶,期透過空調數據實現雲服務。

另一方面,威圖智能機櫃系統更整合了模組化訊號柱(最高可達1200流明光照強度的LED系統燈具)、創新的混合製冷技術 Blue e/e+工業用冷氣、監控與門禁功能的訪問單元、刷卡器、電子鎖、防破壞檢測感測器,與可實現多達5個 IoT 通訊模組的串聯功能,以及煙霧探測器、溫度感測器、氣流感測器等多項產品,讓使用者能及時掌握最新資訊。

關於模組化的設計,威圖可依實際需求客製化配置。如欲了解更多威圖智能機櫃系統的訊息,歡迎洽詢台灣威圖。電話(02)2657-7689 。

E-mail: sales.info@rittal.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銅翌DOWELL高精密磨床 實用好操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