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正代TMT數控車床 一機多用高產能

提要

正代機械扎根工作母機產銷,生產包括CNC車床、高速鑽孔攻牙中心機、立式加工中心機及五軸加工中心機,產品成功行銷世界逾40多國家地區

本文共1395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工具機指標大廠-正代機械「TMT」,為迎合節能高效、自動化、複合化、智能化等市場趨勢與需求,因應少子化缺工及為客戶解決問題並進而創造利益,達到共贏的目標,總經理陳靖祺以「千錘百鍊、精益求精,以創造不凡價值。」帶領團隊再創企業巔峰。

正代機械TMT高剛性、雙主軸雙刀塔數控車床。正代機械/提供
正代機械TMT高剛性、雙主軸雙刀塔數控車床。正代機械/提供

正代機械扎根工作母機產銷,生產包括CNC車床、高速鑽孔攻牙中心機、立式加工中心機及五軸加工中心機,產品成功行銷世界逾40多國家地區,機器具高剛性、精準快速的加工表現佳,品質優、口碑佳、CP值高,使用客戶的黏著度高,機器產品市占率不斷擴大,提供汽機車、自行車、電子、石化工業精密零件加工應用,營運績效與品牌效益,TMT品牌已擠身國際工具機大廠之列。

陳靖祺指出,精密的工具機來自於精實的鏟花技術,在產品設計製造過程中,正代機械特別注重鏟花要求外,及優先將CAD/CAM/CAE設計中心、大型三次元量床、HP雷射、循圓檢測儀、主軸測試台等,精密檢驗設備的投入及擴充,嚴格要求每項製造細節均需檢測,以淬鍊高剛性、高精度、高穩定性、高效率及美學設計等「四高一美」的趨近完美產品。

在機器生產製造上,持續研發強化機器車銑複合功能、副主軸機構,高階立式五軸加工中心機,及完善高速鑽孔攻牙機功能組件,以滿足客戶需求;成立高階工具機關鍵零組件製造部門並單獨對外銷售,針對全動柱天車式加工機開發及持續研發更輕量化、高剛性、高速、多功能、複合化加工機開發。

以客戶端需求,正代挾精湛的工具機製造工藝,推出的高剛性、雙主軸雙刀塔LD-200AMYW數控車床,強大的複合機加工能力,達到減少加工排程提高生產效率,滿足高複雜及高精度加工需求,更可達到一機多用高效生產及高品質效用。

該機採一體式成形低重心45度斜床身設計,易於切屑處理兼具近身操作性佳。上下刀塔皆為正16刀位,提高加工的靈活度,刀盤對邊510mm、可大幅減少鄰刀干涉問題;高剛性的BMT刀塔,刀具鎖緊方式更加穩固,可維持重切削性能,改善臨刀干涉問題,展現出絕佳的銑削能力。負載監視功能,智慧控管刀具加工對軸向負載值,提前預知刀損情況,有效降低產品不良率並提高生產質量。

正代機械電話(04)724-1640,網址:www.tmt.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百城機械參加新加坡展 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