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日興「鋰鐵電池與高智能充電機免費試用二週」活動 名額有限

本文共562字

經濟日報 莊智強

從事汽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及電池等買賣、租賃、維修保養等多元服務已20年以上的日日興貿易有限公司,為迎合各產業的需求,倉庫中隨時保持300台以上的各式堆高機,中古、全新皆有,協助客戶解決倉儲貨運搬運上的煩惱。

日日興總經理王士豪說,電動堆高機專用「鋰鐵電池」免加水、免維護、免保養、快充電。...
日日興總經理王士豪說,電動堆高機專用「鋰鐵電池」免加水、免維護、免保養、快充電。莊智強/攝影

為提供更貼心的服務,日日興有:電動堆高機、汽柴油堆高機、鉛酸電池、鋰鐵電池等產品的租賃服務,是各行業省錢省事的好伙伴。每月小額租金可扣抵公司的營業費用,還可省去保養維護的心思。日日興總經理王士豪表示,選擇租賃方式,保養及維修由出租公司負責,企業可節省人事、物件成本開銷並無需承受故障待料、停機損失,維持生產順暢,進出貨不受影響。

日日興除提供經濟實惠的租賃服務外,也整合了「專利雲端蓄電池監控系統」與「高效能變頻智能充電機」,並結合「電池租賃服務」及「雲端溫度測量管理影像監視系統」,提供安全無慮、高效率的「充電機房管控系統」等業界首創一條龍全方位服務。王士豪說,該公司有近10年的鋰電池專業,可協助企業從鉛酸電池更換為鋰電池,提高電動堆高機工作效率。

日日興提供「高智能充電機免費試用二週」,該產品可以用在鉛酸電池的堆高機,高智慧、...
日日興提供「高智能充電機免費試用二週」,該產品可以用在鉛酸電池的堆高機,高智慧、更省電。業者∕提供

為了讓更多業主體驗鋰鐵電池的優點,日日興提供「鋰鐵電池免費試用二週」活動,還有一項好康,日日興加碼「高智能充電機免費試用二週」,可以用在鉛酸電池的堆高機,高智慧、更省電,以上業主只需支付運費即可,名額有限動作要快!

日日興能源交通有限公司電話(06)595-888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