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 10月台中登場

台灣為全球第三大五金工具出口國,是國外買主採購的重點區域。
朗盛/提供
台灣為全球第三大五金工具出口國,是國外買主採購的重點區域。 朗盛/提供

本文共746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首屆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Taiwan International Tools & Hardware Expo,TiTE)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主辦單位台灣手工具公會攜手國貿局積極邀請重量級國際買主來台觀展,並提供重點買主補助機票與住宿,極力爭取國門開放後的採購商機。

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已有超過250家業者報名,將完整呈現台灣金屬產業能量。同時向國貿局爭取參展補助,台北市進出口公會、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台灣區塑膠製品公會及台灣流體傳動公會為重點補助單位,參展最高可達每攤位3萬元補助。

手工具公會全力動員邀請國外客戶及貿易商,採購代表來台看展,並結合國貿局駐外貿易網絡以及DIY International、Industry Stock、Hardware Retailing、Torque及Fastener Eurasia等國際媒體宣傳,已獲德國、義大利、英國、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和越南等國際通路買主積極詢問來台觀展手續,並由專人負責協助入台事宜。

手工具公會理事長黃信德表示,台灣是全球第三大五金工具出口國,已成為中高階產品的代名詞,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合作夥伴都是台灣業者。手工具公會為了提升台灣品牌價值,呈現台灣業者設計研發能力,今年展會首次推出「手工具新品專區」,呈現最新的產品設計與製造工藝,絕對讓遠道而來的國際買主驚艷與讚嘆。

黃信德強調,今年許多業者將法蘭克福汽配展、科隆五金展和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列為年度重點行銷計畫,因為台中是手工具的故鄉,在這裡具有觀展、訪廠、訂單洽談的一站式服務優點,業者的參展效益將更勝於國際展會。

參展補助名額有限,詳情洽朗盛行銷公司(02)7746-2868,email:tite@lanzaexpo.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五金工具博覽會 10月台中登場
下一篇
維特馬達VTECHMOTOR 為 汽機車汽油幫浦與馬達生產製造優良廠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