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坐享高雄美術館生活圈 協勝發「謙翠」高規格制震地標

本文共1067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隨營建成本不斷上漲、全台房價也明顯上升,對於現下有自住購屋需求民眾,若能在精華區挑選已完工成屋,面對施工品質、居家格局皆能盡收眼底,將不必承擔買預售屋的不確定性風險。近年高雄城市發展,居住人口成長幅度最明顯的核心地段莫過於鼓山美術館特區,區段擁全齡化藝文設施,並有重大建設進駐,展現地段驚人實力。在地建商協勝發建設於南美術館推出成屋案「謙翠」,以超高住宅規格搭配日本住友制震系統,成為區段最受矚目地標案。

高雄品牌建商協勝發建設,近期在美術館特區推出超高制震宅「謙翠」,以市場目前最稀缺...
高雄品牌建商協勝發建設,近期在美術館特區推出超高制震宅「謙翠」,以市場目前最稀缺換屋型成屋登場,打造區段地標住宅。 業者/提供

美術館特區全齡藝文設施 居住人口大增77%

美術館特區屬龍水里,區段居住人口在縣市合併後大幅增加,從原先1.84萬人提升至今年已達3.27萬人,增幅逾77%!美術館之所以具人口紅利,在於享有南台灣絕無僅有藝文生活環境與都心綠肺,生活圈以內惟埤文化公園為核心,在園區內設置市立美術館、內惟藝術中心、兒童美術館等全齡化藝文設施,周邊的交通建設則包含了馬卡道路中增設的台鐵美術館站、美術館路的內惟藝術中心、美術館與聯合醫院3座輕軌站通車。

美術館特區屬於高雄最為指標豪宅聚落,區段享有五星生活機能與廣闊綠地空間。 業者提...
美術館特區屬於高雄最為指標豪宅聚落,區段享有五星生活機能與廣闊綠地空間。 業者提供

文化核心5星生活圈 新屋房價挑戰5字頭

被視為南台灣最具藝術涵養及人文生活住宅區,區段學區擁中山國小與七賢國中,皆屬年年滿招明星雙語學區,今年雙雙列入總量管制學校。區段消費機能集中在南美術館青海路商圈,包括全聯、星巴克、路易莎、肯德基、鄧師傅、摩斯漢堡等均已進駐,造就享公園綠地、大眾運輸、消費採買、明星學區、藝文美學等五星級生活圈,而近年來於中古屋房市中全面成交3字頭,新屋則邁向5字頭成交行情。

協勝發鋼鐵起家建築用料扎實 「謙翠」超高地標制震成屋

由鋼鐵業起家、傳承三代家業的協勝發建設,在南美術館生活圈推出大樓成屋案「謙翠」,地段緊鄰青海路商圈,散步300公尺內就能抵達素有「龍貓隧道」美稱的美術館站,距美術公園僅100公尺。無可取代地段加上品牌實力,透過細膩施工與嚴選建材,打造地上29樓超高地標建築,為著重結構安全,更配置日本第一住友制震系統,社區則規劃有BWT淨水系統,以64-70坪3房為主力,屬市場最稀缺換屋型格局。

協勝發「謙翠」規劃配置日本第一住友制震系統,社區則有BWT淨水系統,強調打造安全...
協勝發「謙翠」規劃配置日本第一住友制震系統,社區則有BWT淨水系統,強調打造安全舒適住居。 業者提供

建築融入生態友善環境 協勝發禮聘羅耕甫打造代謝派教育園區

協勝發建設對建築訴求,著重「人因建築而健康」!因此從看得見的格局規劃,到看不見的建材本質,都秉持著嚴謹的態度替居住者把關。未來協勝發於橋頭科學園區,將攜手在國際舞台獲獎無數的「橙田建築室研所」主持設計羅耕甫,共同打造全台首棟「代謝派建築」教育學園。其占地3372坪基地,規劃「多功能教育中心高端幼兒教育學園」,以4X4米方塊框架組合產生建築空間,讓幾何體充份與自然環境對應,園區內設置侯鳥棲息生態池,以利生態復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市場游資豐沛助攻商用不動產!青年創業夯 微型商辦吹起號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