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 「夏季清爽」新品上市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系列。花仙子/提供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系列。花仙子/提供

本文共631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為了迎接炎炎夏日,超熱賣香水沐浴露領導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 再推出夏季清爽系列,充滿無限活力的海洋微風 Marine Breeze,以及中性木質香調的沐光森林 Sunshine Forest,添加小黃瓜精萃,打造極淨清透的水感、舒活暢快,洗後清爽不黏膩,彷彿置身夏日微風中,體驗輕盈暢快的度假氛圍。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把肌膚保養的概念帶到沐浴中,夏季清爽系列更邀請女神房思瑜擔任品牌大使,活力充沛與清新優雅的氣質,將海洋微風V.S.沐光森林兩種夏日風情完美展現。並且成分堅持選用以阿爾卑斯山泉水灌溉孕育而生的極地雪絨花、歐盟認證的有機金盞花萃取,專櫃級雙頂級精粹,可有效舒緩肌底與提升肌膚防禦力之外,搭配小分子胺基酸、玻尿酸活水膜,有效深層淨透肌膚,洗後更是彈潤升級。

Farcent香水品牌大使房思瑜。花仙子/提供
Farcent香水品牌大使房思瑜。花仙子/提供

全系列為肌膚奢養所推出的Farcent香水沐浴,同樣在沐浴瓶設計上用心,以鑽石切割面瓶身打造「鑽石瓶」,精緻精品質感,賞心悅目。對於商品成份安全安心也十分注重,不添加SLS、Paraben防腐劑、MI、MCI、礦物油、人工色素等化學物質,從內至外的精品質感,讓每一次的沐浴時光,都能感受到最精緻的輕奢療癒,2023年為夏季備戰,就用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清爽閃耀女神光!

夏季清爽系列每瓶容量780g、正裝定價NT$369,可於寶雅、康是美、家樂福、大潤發,以及網購平台MOMO、蝦皮、Yahoo、Pchome通路購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香尼歐組室內設計參訪團 沉浸HP科技AI饗宴
下一篇
母親節 | 用餐贈精品級哈密瓜生乳蛋糕 北投麗禧放送甜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