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盛全台通完成15億元聯貸案銀行團超額認購1.55倍

本文共720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日盛全台通小客車租賃公司委由臺灣銀行統籌主辦新臺幣15億元聯合授信案,於今(31)日完成聯貸簽約;銀行團超額認購逾1.55倍,最終以新臺幣15億元結案,獲金融業力挺的日盛全台通將加速擴大事業布局,營運前景看好。

日盛全台通小客車租賃公司聯貸案舉行簽約,日盛全台通董事長朱志威與台灣銀行代總經理...
日盛全台通小客車租賃公司聯貸案舉行簽約,日盛全台通董事長朱志威與台灣銀行代總經理林麗婈共同主持。

日盛全台通聯合授信案簽約儀式今天在臺灣銀行總行舉行,由日盛全台通董事長朱志威與臺灣銀行代總經理林麗婈共同主持。本聯合授信案資金用途為充實中期營運週轉金所需,由臺灣銀行擔任統籌主辦銀行暨管理銀行,邀集華南商業銀行、臺灣中小企業銀行、臺灣土地銀行、第一商業銀行、彰化商業銀行、上海商業銀行、全國農業金庫、華泰商業銀行及板信商業銀行等10家金融機構參與。本聯貸案原擬籌組新臺幣12億元,在金融機構踴躍參貸下,超額認購逾1.55倍,達新臺幣18.6億元,最終以新臺幣15億元結案,充分顯示金融同業對日盛全台通營運與獲利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日盛全台通係日盛台駿國際租賃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之子公司,自89年成立迄今,具有23年豐富的營運經驗,通路密集遍布全台,以優質的服務輔以數位化車輛管理系統,提供企業全方位的車輛租賃服務,包含車輛資產管理、定期保養維修、車輛年度檢驗、牌燃稅款繳納、違規罰鍰代繳納、保險續保及出險理賠事項等,協助企業享有優質的用車經驗,

深受客戶認同。

日盛全台通董事長朱志威表示,共享經濟是全球倡議的新趨勢,也促使以租代購的商業模式日益普及,汽車租賃能有效使用車輛又能滿足企業節稅及減少管理成本,近年逐漸成為國內企業用車的主流,加上日盛全台通致力於數位化創新,不斷提升管理效率與專業服務,因此業績與獲利持續穩定成長。本次聯貸案獲銀行團熱烈支持,順利籌組完成,將有助於日盛全台通加速擴大事業布局,充分掌握租車市場的新契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群益00946科技高息成長 10元入手 AI科技、高股息、月月配一次滿足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