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1家台灣連鎖品牌組館 參加紐約連鎖加盟展 促商機700萬美元

本文共794字

經濟日報 徐妤青

美國國際紐約連鎖加盟展(International Franchise Expo NYC)年6月1日至3日在賈維茨會議中心展出,外貿協會受經濟部貿易局委託,率11家連鎖品牌業者設置臺灣連鎖品牌館,為展中最具規模的國家館,展期3天共接洽700位國際買主,後續預期可促成超過700萬美元商機。

一芳水果茶首次參加紐約連鎖加盟展,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大使李光章(右一)到場...
一芳水果茶首次參加紐約連鎖加盟展,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大使李光章(右一)到場打氣。貿協/提供

紐約國際連鎖加盟展示美國商務部所支持的展覽,為美國規模最大的連鎖加盟展,來自全球超過250家參展商參展。參展商包括教育服務、餐飲、健身、零售及金融服務等連鎖加盟品牌,及開業設備、諮詢顧問、房地產、室內設計修繕等產業上下游業者,國際展區國家館除臺灣外,還有日本館及韓國館。

臺灣連鎖品牌館是此展最具規模的國家館,集結11家連鎖加盟品牌,包括手搖飲品牌Coco、不要對我尖叫、太陽先生、NUTTEA堅果奶茶、TEA TOP第一味、御私藏、一芳水果茶,及小吃點心品牌鮮芋仙、清原、月見山沙威瑪、凍心冰淇淋。業者除尋找紐約區代理商,也放眼美國東岸及國際市場。

紐約國際連鎖加盟展臺灣品牌館吸引眾多買主駐足參觀。貿協/提供
紐約國際連鎖加盟展臺灣品牌館吸引眾多買主駐足參觀。貿協/提供

臺灣館參展廠商鮮芋仙在全美已有40家門市,地點包括紐約曼哈頓、布碌崙、法拉盛與長島市。鮮芋仙美國分公司總經理傅瀞儀表示,鮮芋仙品牌來美發展,集中在加州華人為主的區域,今年首度參加紐約加盟展,希望能夠提升品牌知名度,並且加速在美國主流市場發展的腳步。

清原在台灣的門市超過200家,首家海外門市6月在洛杉磯開幕。清原海外執行長林志松指出,正與美國超市洽談上架包裝食品,拓展美國市場通路商機。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TECO)大使李光章到場打氣,他表示紐約消費者消費能力高且勇於消費,手搖飲在紐約一杯價位約6美元以上,消費者仍然樂意買單,臺灣社團在當地所舉辦的文化美食節活動中,來自臺灣美食很受當地消費者的歡迎,鼓勵臺灣連鎖加盟品牌業者來美拓展事業版圖。

貿協指出,為協助台灣連鎖產業拓銷國際市場,今年將繼續前往雪梨、馬來西亞及新加坡,並辦理國際商機媒合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