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珈特科技攜手Jamf 共同守護亞太區蘋果設備資訊安全

本文共844字

經濟日報 李憶伶

Apple企業市場授權經銷商珈特科技昨(1)日宣布成為Jamf官方授權合作夥伴,透過雙方合作協議,旨在提供更全面的企業資安解決方案,加強蘋果設備資安在台推廣服務,滿足快速成長的台灣資安市場需求。

珈特科技總經理劉宏清(右)與Jamf夥伴致力於客戶資訊安全服務。 珈特科技/提供...
珈特科技總經理劉宏清(右)與Jamf夥伴致力於客戶資訊安全服務。 珈特科技/提供。

Jamf為全球知名的資安方案提供商,其產品在全球範圍內被廣泛使用,包括數百家財富500強企業和各種規模的中小企業。產品線涵蓋了企業的資產管理、資料保護和身份認證等各個方面。作為Jamf資安的合作夥伴,珈特科技將提供包括資產管理、風險評估、身份認證和數據加密等方面的專業支持。透過這種合作,企業可以更有效地保護其關鍵資產,降低資料外洩和網絡攻擊的風險。

Jamf捷飛科技亞太地區資深銷售經理王承理表示:近年越來越多台灣企業選擇配置蘋果設備,今年就有廠商從20幾台成長至千台,而其改變也將挹注公司訂單成長。Jamf已服務超過72,500家客戶,管理Apple設備超過3千萬台。我們很高興與珈特科技建立合作夥伴關系,他們在企業資安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這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價值和支持。

珈特科技總經理劉宏清指出,近年來面對的資訊安全威脅,從以往隨機嘗試型的單一攻擊手法,轉變為國際駭客組織最新精巧手法的潛伏攻擊,由於長時間的潛伏期,再加上新的漏洞手法,以偽裝合法方式進行非法的攻擊,實令企業難以防範。傳統網路安全策略聚焦邊界防護的作法頻頻遭到不同形式的突破,為了大幅降低企業發生資料外洩災情,以及減少橫向移動攻擊的影響,透過與Jamf資安的合作,珈特科技將提供多樣化解決方案和服務,以滿足現代企業資安需求。

劉宏清表示,珈特科技累積二十餘年IT系統整合經驗及建構基礎設施服務的能力,同時也是台灣擁有Apple、Jamf官方認證的授權合作夥伴。面對數位轉型過程中大量複雜資安風險的挑戰,珈特將聚焦新的網路安全策略的零信任架構(Zero Trust Architecture,ZTA),提供企業零接觸佈建、最大程度降低數位風險,以及實現投資報酬率,我們期待與Jamf共同致力于保護客戶的資產和數據安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