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紀貿易 引進懸吊式小型機械手臂

FANUC SCARA懸吊式水平關節機械手臂。
世紀貿易/提供
FANUC SCARA懸吊式水平關節機械手臂。 世紀貿易/提供

本文共520字

經濟日報 劉靜君

日本FANUC SCARA水平關節機械手臂,近期推出新品(SR-3iA/U),為一款可以懸吊安裝的小型機械手臂。

FANUC SCARA SR系列,為可搬運3kg至20kg的水平關節中小型機械手臂,從SR-3iA到20iA等多種機型可供選擇。通過使用輕量手臂和高性能伺服控制技術,實現高精度和高連續動作性能,提高生產效率。

SCARA水平關節機械手臂,適合應用在裝配、拾取和放置、檢查與包裝產業上。並可通過觸控教示盤,在電腦及平板上進行簡單示教,提高易用性。輕巧的設計、超緊湊的佔地面積和系統整合,最大限度降低與外圍設備干涉的風險。

SR-3iA、6iA系列新增食品級機型。SR-12iA、20iA具白色塗裝、波紋管外罩、IP等級達65,可對應不同的環境選擇。

近期SR-3iA系列,新推出SR-3iA/U懸吊式機型,採懸吊式安裝,更搭配360度無死角的轉軸,作業範圍位於機械手臂下方,可對有限的空間做最大化的利用。

世紀貿易從CNC工具機、射出成型機,到自動化ROBOT等工業商品,在「方案提供、技術整合、服務支援」(Solution‧Integration‧Service)的理念下,提供一站到位的完整服務(one stop solution)。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