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人夫「淪陷衛生紙」?她無奈笑噴:養到2隻... 被網友讚爆

本文共398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寵物如同家人般是重要的陪伴角色,彼此依附也是一種親密情感的表現,且常有寵物會越來越像主人的言論出現。而近日有網友在FB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發文「每次看到這畫面…我都覺得…..我是養到兩隻狗嗎⁉️⁉️⁉️⁉️」原來原PO家中的寵物小狗時常躺在衛生紙上休息,不過讓她好氣又好笑的是,家裡的「大狗」…居然也開始效仿,反而是主人像到寵物。

網友發文提及老公竟與寵物小狗都睡在衛生紙上。(圖/翻攝自FB社團)
網友發文提及老公竟與寵物小狗都睡在衛生紙上。(圖/翻攝自FB社團)

原PO也在文中表示「我家大狗還誇小隻的懂睡….躺起來很支撐,露出來的衛生紙軟軟的,不會刺刺的~」,於是這款特殊的枕頭就這樣放在沙發上用了半個月,直到家裡衛生紙不夠才被拿來使用,原PO最末提及「要不是昨天真的沒衛生紙擦咖噌了,他還不准我動他。」

家中寵物小狗以衛生紙當枕頭。(圖/翻攝自FB社團)
家中寵物小狗以衛生紙當枕頭。(圖/翻攝自FB社團)

網友對於貼文趣味有感,紛紛留言「這高度不會落枕嗎?!」、「全聯買衛生紙會有送狗狗嗎?」、「這款有買過,好用」、「小狗懂享受,太Q了!」、「唉唷 懂睡哦 這牌子衛生紙好用ㄟ」、「小狗狗豪可愛>////<」,意外掀起熱烈討論,甚至有部分網友對於這款「枕頭」躍躍欲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