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輕鬆開豪車 CarpostSUB推訂閱式租賃服務

本文共783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汽車電商CARPOST車博資訊系統日前發表CarpostSUB汽車訂閱式租賃平台,顛覆傳統買車模式,想開豪華車的消費者只需備妥少許保證金和月租費,就能輕鬆實現夢想。

CARPOST為國發基金及陽明交大加速器創投投資的汽車新創公司,創辦人陳柏文Kevin表示,CarpostSUB期望做到符合開車族需求的服務,降低開夢想車的門檻,並讓停在車庫的閒置車輛或出售中的車輛增加使用率,現階段將提供豪華品牌100多輛在庫現車及10萬輛外匯訂閱車服務。

陳柏文列舉加入CarpostSUB訂閱制會員的多項好處:一、只需備有少許保證金,如國產車保證金1萬,進口車保證金10萬,即可入手各式豪華車使用權;二、不需負擔保險、稅金、維修保養等費用,開車費用可以管控;三、可享受各種不同車款,季季換、年年換,想換就換,無需綁定長期契約,以訂閱一季為例,月費只需1.68萬元起;四、換車不用擔心車價折損或折舊問題;五、訂閱後若喜歡想擁有車,可隨時轉換CARPOST租購方案。陳柏文強調,訂閱式租賃費用清楚透明,筆筆都開發票,且每台車上路都有保險,降低事故處理成本降低糾紛。

此外,CarpostSUB提供會員里程現金回饋制度,會員每駕駛一哩都有現金回饋。每輛車提供每月前1,000公里免哩程費,超里程累計最高可享50%現金回饋。6月底前訂閱可享每月前1,000公里免費行駛,再額外贈送1,000公里。成為Carpost SUB會員後,成功分享推廣還可獲得每期千元推廣回饋金。

受邀出席發表會的貴賓包括GDDA全球數位產業聯盟協進會理事長邱月香、富邦momo前董事長林啟峰、及軟協AI大數據智慧應用促進會會長暨人工智能公司董事長張榮貴、碩英生醫創辦人陳榮祥、中華黃頁多媒體副總經理孟義超,以及多位產業界和車業大老。

Carpost SUB網址:https://www.carpostsub.com/

CarpostSUB汽車訂閱式租賃平台發表會貴賓合影。 李炎奇/攝影
CarpostSUB汽車訂閱式租賃平台發表會貴賓合影。 李炎奇/攝影
CarpostSUB汽車訂閱式租賃平台發表會現場。 李炎奇/攝影
CarpostSUB汽車訂閱式租賃平台發表會現場。 李炎奇/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