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道聯合事務所 雙代書保護委託者的權益

陳勇志(右3)與團隊夥伴。王道地政士法律聯合事務所/提供
陳勇志(右3)與團隊夥伴。王道地政士法律聯合事務所/提供

本文共526字

經濟日報 顏均恩

王道地政法律聯合事務所不讓委託者的權益受損,事務所成立四年以來,以困難案件與複雜的土地買賣為主軸,都透過合理合法機制保護委託人所託。困難案件解決者的稱號,口耳相傳,讓王道以專業、誠信、負責透過雙代書把案件以最好的方式來闡述出來。

王道以公正第三人的角色,不偏袒任何一方,來保障雙方權利義務及交易之安全。每個案件雙代書把關,全程由一位主辦地政士承辦,一位複審地政士監督,保護委託人資產,而非坊間一個地政士接案,由不專業助理承作案件。

王道地政士法律聯合事務所要求每位地政士於簽立合約時,必須用客戶可以理解的方式,逐條解釋買賣契約內容,始其了解權利義務。而不是讓委託人在不明白之情況下,簽下合約,而造成日後糾紛。

陳勇志代書團隊的執業原則,從不把客戶案件當作案件看待,而是把客戶的案件當作自己財產看待,用本身之專業,將心比心,保障委託人之權益,絕不辜負客戶信任,抱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之心態,讓團隊持續成長茁壯。

憑著一股熱誠與良心,王道團隊地政士與其他相關領域之專業人士,堅持做對的事,無懼威權,陳勇志始終認為法律應該是用來保護人民,而非用法律欺負不懂法律之人,不做違背良心的事。王道初衷不滅,始終如一。網路搜尋:王道地政士法律聯合事務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