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震後現老宅換屋潮 品牌建商打造質感森系電梯別墅吸睛

本文共105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403強震撼動全台,多處多樓倒塌的畫面,再次牽動購屋族敏感神經,特別是現居老宅的換屋族,安全需求與急迫性更提升,主打電梯別墅莊園的「銳宇寬仁」,強震過後即吸引不少來客預約賞屋。

現場銷售觀察,強震確實催出老宅換屋潮,特別是現居透天厝的購屋族,置產電梯別墅,不僅安全性大大提升,居住舒適度更加強,尤其是社會重視健康生活、高齡化發展,能享受電梯別墅的生活機能,價值性更被看中。

通膨時代受限土地、房屋價格高昂,建商推案趨勢往小宅化發展,居住空間、格局都大大受限,購屋族嚮往有天有地的別墅產品,在市區少有建商推出,更遑論能配置電梯、有統一社區管理與貼心管家服務的「銳宇寬仁」電梯別墅莊園,提供24小時保全管家,在市場上更是稀缺罕見。

市場分析,別墅產品相較於大樓優勢,可享有更舒適、獨立的生活空間,但缺點就是價格昂貴,市中心電梯別墅動輒5,000萬起跳,且推案稀缺,一般購屋族難以負擔,然而目前大樓公設比高,產品也漸漸趨向兩房兩千萬、三房三千萬,房價高昂,居住品質卻得大大犧牲,房價與生活空間如何兼顧?讓購屋族傷透腦筋。

源自七期、成功打造單元二精品宅的銳宇開發建設,選址朝陽亞大特區6,000坪基地,推出戶戶享有能遠眺周邊山巒景色大露台的電梯別墅莊園「銳宇寬仁」,並提供透天別墅社區管家服務,直接將豪宅大樓的頂級服務,全面引進莊園式生活,讓久居都會生活的換屋族趨之若鶩。

以「銳宇寬仁」為例,該案全區規劃皆為電梯別墅,建築外觀現代簡約、再加上石材搭配,營造大器有質感、新一代的別墅住居,內部格局寬敞、戶戶配備2至4車位、雙水塔、雙電錶等配置,再加上順應時代潮流所預留的汽車充電樁等,諸多細節都可以看出建商的用心。

銳宇開發建設董事長李明潭指出,朝陽亞大特區享有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周遭廣達130公頃的森林生態,讓懂生活、熱愛自然的購屋族一見傾心。

再加上區域「離塵不離城」的特性,20分鐘可到高鐵站、15分鐘內接軌國道三號,交通優勢暢旺,且鄰近霧峰朝陽亞大生活圈,同享多元生活機能、就學就醫都方便,也吸引準退休族的目光。

「銳宇寬仁」規劃連棟、雙併、獨棟等別墅產品,戶戶電梯別墅,面寬5.8至6.4米、地坪40至120坪起,3至4樓層、4至5房、開闊格局,全區臨路退縮,戶戶棟距16米以上,每戶均規劃大露台,大面窗迎光景觀,總價2,680萬元起。

已購客中多為企業主、自營商、投資置產族購入,作為渡假宅、備用宅、退休宅,近期則有區域換屋族一次購入兩戶,方便三代同住不同戶,產品力加上品牌力,助攻「銳宇寬仁」深受質感購屋族注目,討論度頗高。

「銳宇寬仁」位於朝陽國家公園特區內,四周環繞130公頃森林大地。銳宇開發建設提供
「銳宇寬仁」位於朝陽國家公園特區內,四周環繞130公頃森林大地。銳宇開發建設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薪苦追房價!北市房貸負擔達薪資近1.5倍 台南負擔比飆升最快
下一篇
大地震後買盤轉向?房仲:成屋市場降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